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ali] Villa初體驗:Bali Bliss Villa
2006/10/03 16:41:30瀏覽7754|回應4|推薦18


↑南洋風味的Lobby

Bali Bliss Villa 位於 Seminyak區,離The Ngurah Rai機場大概十五到二十分鐘車程。

凌晨到的時候,櫃檯只有兩個當地的服務生。其中一個準備了冰涼的飲料,另一個跟領隊check in弄了好一會兒,才搞定大家的房間。

Bali Bliss Villa共有七棟獨立的villa,每棟villa都有私人入口、私人游泳池、客廳和廚房。我們住的那棟Villa有四個房間,總共住了十個人。有球型的天花板、房間裡也選用當地的雕刻藝品和畫,我只看了我房間和格房間,兩個房間都佈置得蠻舒適乾淨。

Bali Bliss Villa其中一個特色是屋頂,這種稱為「alang-alang roof」的屋頂,意思是建築內部以多根樑柱支撐著的挑高屋頂,是峇里島沿用了數世紀的傳統式建築,是峇里島的建築藝術之ㄧ!

隔天早上,悠閒的起床,廚房傳來音樂,服務生已經在我們Villa的廚房準備早餐了,我們邊在Villa照相,邊等待在峇里島的第一餐。早餐賣相挺豐盛的,三明治夾了很豐盛的料,不過芒果汁有點稀,西瓜也不甜。奇怪,熱帶島嶼的水果不是應該很甜嗎?


↑我們Villa的私人小入口

↑這棟Villa裡總共有四個房間,現在看過去的是餐廳和客廳。

↑應該就是傳說的alang-alang roof,建築內部以多根樑柱支撐著的挑高屋頂,是峇里島沿用了數世紀的傳統式建築,是峇里島的藝術之ㄧ唷!
↑左邊的小門,就是我們這棟Villa的私人入口,晚上記得要鎖門呀!

↑坐在Villa的游泳池畔,悠閒地抬頭仰望天空


Website: http://thebaliblissvilla.com/
Blog:
http://blog.baliwww.com/ 

The Bali Bliss Villa
Basangkasa, Seminyak, Kuta
Bali - Indonesia
Jl. Dewi Saraswati III No. 8 Seminyak Bali 80361



↓Villa房間跟浴室。→更多Bali Bliss的相片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hand&aid=442488

 回應文章

小 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o
2006/10/16 17:01

To 小賴:

你可以連他們網站過去看價錢唷!
我們住的這種Four Bedrooms Villa,好像一晚USD545美金,
我們那棟Villa睡了十個人,一個人五十幾塊美金,哈哈,是這樣算的嗎?我也不知道耶!旅行社去訂應該有便宜些吧!

To Kaye:

我.....我覺得不會游泳的人,其實住飯店可以玩的東西比較多耶!
還有沙灘排球、桌球、撞球之類的,還可以在飯店到處亂逛,
飯店也有大游泳池,而且救生員在旁邊,感覺比較安全感!
我被陷害....喝了一大口Villa游泳池裡的水
對氯的味道感到反胃,跑去浴室乾嘔好久=_=

To Calla:

對呀,台灣也越來越多打Villa風格的飯店,
不過,太貴的都捨不得去住呀.....
小手是窮老百姓一枚


每一天,都要提醒自己,今天也要微笑

Call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_^
2006/10/04 12:53

這几年Villa真是風行,台灣許多旅館都有Villa風~

能去旅行真好~


[ 灰綠色明信片。] *玩佈置

Kaye Tze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起來真不錯
2006/10/03 23:12

下次換去峇里島玩好了,覺得住villa很享受的感覺呀!


美食、旅行、及沒營養的生活五四三
Kaye亂亂寫http://blog.udn.com/shtzeng

鮪魚生魚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舒服的Villa
2006/10/03 17:17

哇~
那Villa看起來真是舒服,
好像很貴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