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1W+3day:這不是香草豬!
2008/10/28 16:53:18瀏覽643|回應0|推薦2

週末回家大吃大喝,對吃很挑的小媽煮了火鍋,問我:「這豬肉片好不好吃?」

小手:「好吃,一點腥味都沒有。」跟著阿包出去就吃素,已經七、八年的我,越來越害怕外頭某些飼料肉的腥味。

小媽臉帶驕傲的說:「這可是SOGO地下室買的香草豬肉,吃香草長大的豬,不會有腥味的啦!」接著指著我肚子「你這傢伙,還不到三個月就吃這麼好,以後大一點,可能每到週末一直踢你媽說,我要回外婆家吃肉。」

小手:「搞不好我外食他就踢我,一直吶喊~這不是香草豬!這不是香草豬!。」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hand&aid=2334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