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7W+1day:帶你去蘭嶼
2008/10/03 11:32:18瀏覽983|回應0|推薦2

去蘭嶼的前幾天,還在煩惱去的日子那個會來,沒辦法玩水、泡溫泉。
結果一向很準時的我,卻還沒來,偷偷買了驗孕,發現兩條線。
整個有點三條線,後天晚上就要去蘭嶼了耶!
瞞著阿包先生,整晚睡不好覺,隔天早上去看醫生確定。
晚上阿包回來,還叫我一定要去看,搞不好懷孕了。
阿包問我,你如果懷孕還是要去綠島蘭嶼嗎?
我默默不語,心理想,如果只有我自己也就算了,但我要跟TAMAMA阿姨一起去玩耍耶,阿包就說:「算了算了,你就是愛玩。」

隔天早上去看醫生,媽咪不是不喜歡妳,而是媽咪也很想盡情的去蘭嶼玩,期待了好久哩!醫生看媽媽愁眉苦臉,還以為媽媽是未婚媽媽。不過在醫生的建議下,他說就放心去玩,等生完就好幾年比較不能好好出去玩了,不要吃奇怪的風味餐,也不要泡溫泉就好了。

因為看醫生晚到公司,Tamama阿姨就猜到了,一向自認不會照顧人的她,卻一路上謹守阿蘭阿姨的叮嚀,要好好照顧我,還不時幫我拿行李。

預產期是明年五月中,牛年金牛座,媽咪可以先叫你牛牛嗎?但是又擔心這樣叫,你會不會真的就很牛,呵呵~

整路上都跟你信心喊話,希望你可以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在媽媽肚子裡長大十個月。你看你多幸福。老媽我快三十歲才第一次踏上蘭嶼綠島,你不到三十天就踏上了台灣離島了。

從綠島回來後,爸比說他已經告狀打電話告訴你外婆了,說媽咪知道懷孕了,還跑去綠島蘭嶼玩,爸比說你外婆在電話中,裝堅強鎮定,隔了好幾秒才跟你爸比說那你怎麼沒叫她不要去(後來小手媽說,她其實是因為聽到有男生打電話給她叫她媽,以為是詐騙集團,所以不想講話),爸比說他有講我沒聽,不過外婆很沉的住氣,都沒有打給我,一直到回台灣的隔兩天才打給我。

回來後去看醫生。照超音波,看到你平安的在肚子裡,好感動唷!拿了一些黃體素安胎,爸比都說你以前不是最討厭自己去看醫生,都一拖再拖嗎?現在卻一直主動去看醫生。我感嘆的跟爸比說:這就是為母則強呀!牛牛你看,媽咪為了你多勇敢。

週末爸比陪媽媽回中壢,外婆感覺很開心,雖然還沒告訴你大嘴巴的外公,但卻一直忍不住跟你爸比討論起來,越講越大聲。還買了一雙新的平底娃娃鞋給媽媽。

隔了一個禮拜,換去婦幼看。排隊看完已經晚上十一點半了。隔天一大早六點起床,還要出門加班。

這次醫生伯伯說有看到你的心跳唷!一閃一閃的,好像媽咪在綠島看到的小星星。

隔一個禮拜在去複診,醫生伯伯說,你比較穩定了。七周大,看起來像八周大小囉!一點五公分。媽咪希望你可以繼續在媽媽肚子裡十個月,健健康康的長大唷!然後健健康康的出生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hand&aid=2267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