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W+6day:真的只要健康就好
2008/10/15 12:18:32瀏覽459|回應0|推薦2

昨天晚上剛做完超音波的格格阿姨興奮的打電話給我,
告訴我他看完醫生了,小朋友好可愛,小小的手小小的臉,都看得好清楚,
也超快就知道了是個女生。小名直接從「小臭鼬」變成「小柚子」。
Pika阿姨說要較「小誘子」比較好,大家都等著當乾媽囉!
希望你以後跟「小誘子」姐姐,也能成為好朋友。

明天就要去看醫生,最近瘦了一些些,胃口比較不好,
外婆說我怎麼腰都沒變粗,太久沒看到你,也感覺不到你在我肚子裡,
有時候還是會忘了想提東西,或忘了想小跑步趕公車或過馬路,
希望明天可以平平安安看到你健健康康的又長大了。
跟「小柚子」姐姐一樣唷!

格格阿姨一直想生男生,昨天知道肚子裡是女生之後,跟我說他希望你也是個小女生可以陪「小柚子」玩,以前我也希望你是個小女生,可以把你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跟你一起去逛街買東西,就像我跟外婆一樣。

不過當了媽之後,才覺得只要你健康,不管是男生女生,我都喜歡唷!
所以你一定要健健康康的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hand&aid=2300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