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1W+4day:爆肥中,請勿餵食
2009/01/06 11:48:10瀏覽967|回應0|推薦3

雖然上次產檢完有點小擔心小水泡的問題,不過上網查資料,也請阿包姐問問他們醫院的醫生。應該是沒有大問題。

過了快樂的聖誕節、快樂的跨年。這陣子的胎動也越來越明顯了,昨天帶著愉悅的心情去報到,護士小姐說:媽媽妳太胖太多了。還用紅筆特地寫下3.1kg。去看了一下門診號碼,才32號。

先跟Pika去吃晚餐,順便拿Wii,跟Pika說我只要吃少少的,護士說我胖太多了。

回來才36號。等沒多久就輪到我了,Pika也跟著進去看。醫生一開口又說:「媽媽,你怎麼胖那麼多?」我說:「我也不知道。」醫生又說:「哪有什麼不知道的,就是你吃太多啦!小朋友現在也才500g,你這個月就胖三公斤。」真是一針見血的醫生。

都五個月了,還是不知道男生、還是女生,你趴著窩成一圈在睡覺,一整個看不到。醫生叫我等高層次超音波,那時候應該就可以看到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hand&aid=254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