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7W+4day:牛寶貝要取什麼名字?
2009/02/17 17:53:56瀏覽1444|回應3|推薦10

上上禮拜五晚上去產檢,雖然有克制,但是還是胖了2.4公斤,不過這個月媽咪比格阿姨好,格阿姨胖了五公斤,不過格阿姨原本是個瘦子,所以胖五公斤也不胖,小手媽胖兩公斤就是胖子了。

醫生說你一切正常,羊水量也正常,整隻腳伸到頭上,在練軟骨功。

上禮拜又去做了健保超音波的時候,又是一個「惜言如金」的醫生阿姨,說你一切正常,現在已經1033克了,頭在腹部,屁股在胃下面,腳在左邊腎臟附近,我問她妳還會換位置嗎?醫生阿姨說:「或許吧!」我就沒有再問她其他問題了,No news is good news。

肚子也越來越明顯了,捷運上偶而也會有人讓位了,前幾天還跟阿包說,牛牛現在才1公斤,我肚子就這麼大,她要出生的時候,我肚子不知道多大呀!

從過完年後,牛牛的活動力就變很強,早上也踢、中午也踢、下午也踢、晚上也踢,好像在催我趕快下班。吃飽也踢、肚子餓也踢。有時候專心工作時,突然大力踢一下,我還會嚇到抖了下。繼上次活動力這麼強,是上次拔拔跟媽媽帶你去看赤壁下,梁朝偉要進攻的時候了,可能又長大了,所以稍微動一下就有感覺~

這周末在BabyHome發現一篇文章「來分享亂買不好用的東西吧!給愛亂買的媽咪參考」!心得:1. 還好我不知道從何買起,所以什麼都還沒開始買;2. 大家都背著老公亂買東西,還偷偷報低價錢,難怪有些男生吃米不知道米價。

去內湖附近逛了一圈,聽說costco有特價的嬰兒服,本來想看有什麼可以買給妳的。結果什麼都沒買,跑去大潤發吃subway,阿包把我從內湖載到市政府捷運站,就去上班了,想去逛逛百貨公司的嬰兒用品店,從市政府捷運站走到Sogo,又逛了一圈,看到好多好可愛的衣服、帽子,還是先忍下來,一來牛牛出生時快夏天了,二來等阿包姐把衣服整理給我後要買再買吧!

昨天看到一篇"牛寶貝取好名字了沒",說屬牛的北鼻,最好部首要有草,代表人生富足;有寶蓋頭的字也不錯,有牛可以好好休息的意思;酉、鳥、羽字旁也很好,還蠻有趣的。

格格阿姨說小佑叔叔要叫她的小佑子"荷雅",用台語hoya唸就是很有錢的意思。呵呵,有草字頭唷!生活會衣食無缺哩!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hand&aid=2657695

 回應文章

阿 曼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12/04 18:36
我知道我知道,要叫蘇花牛。哞~

鮪魚生魚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倒數計時
2009/04/16 02:13
哇~今天來看才驚覺小牛寶寶快出來了,加油加油~
媽媽的身體也要顧好,因為小牛出來後就得忙囉

夢夢媽咪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取名字還真是個學問
2009/04/07 15:01
是呀~一開始我們家在取名字真的很難耶,尤其是若不想要花點小錢去給「取名達人」取的話~就要花腦筋了~又要管生肖又要管筆劃還要管八字~什麼金土水火土,真的很難,最後我們的方式是~就選個自已愛的吧~反正他長大後想要換再去換名字好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