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香港] 史努比迷被幸福包圍的主題餐廳 查理布朗咖啡專門店 Charlie Brown Café
2015/02/27 08:00:00瀏覽2669|回應5|推薦14

可愛的史奴比跟查理布朗,是陪伴許多人成長的漫畫。香港在 2005 年推出了「Charlie Brown Café(查理布朗咖啡專門店)」主題餐廳,在尖沙嘴金馬倫道開了旗艦店。台灣旗艦店也在籌畫準備中,地點在高雄市漢神巨蛋商圈。官方粉絲團公布,預定將在今年三月中之後開放試營運。不知道位在的台灣旗艦店店內規畫如何?試營運期間一定會有很多史奴比粉絲前往朝聖。

日前去香港時,在嚕北鼻推薦之下,雖然不是史奴比的鐵粉,決定也去店裡喝個咖啡體驗一下被《花生漫畫》的卡通人物包圍的感覺。

還沒走進店裡,樓梯間就已經布滿了史奴比漫畫中的角色公仔,一格格的小櫥窗裡放了一個個漫畫中的小場景,愛吸手指和拿毛巾的奈勒斯、衝浪的查理布朗跟史奴比、一起打棒球的孩子們、史奴比跟他的好朋友糊塗塌客去郊遊、酷愛彈琴的謝勒德跟露西。很久沒看的卡通,這些場景從記憶深處冒了出來。

但正式走進店裡後,才發現不愧是主題餐廳,整個視野所及,都是滿滿的史奴比,真的是說被包圍也不為過。頭戴廚師帽的查理布朗,歡迎你的到來,自認瀟灑不承認自己是狗的史奴比,當然是在旁邊悠閒的喝咖啡。天花板上有以《花生漫畫》主角的燈,牆壁的壁紙當然也要是他們囉!當天人不多,所以很盡興的在裡面東拍西拍。

店裡也有推出特殊造型的蛋糕,有史奴比、露西、查理布朗和糊塗塌客,小的一人份的小蛋糕一百多塊台幣,大一點的一千左右。

我們點了兩杯咖啡,一份輕食當早餐,咖啡跟早餐到底好不好吃,現在想起來一點記憶也沒有,應該就是一般主題餐廳的水準,畢竟只注意著咖啡上的史奴比,真是太可愛了!

Charlie Brown Café 查理布朗咖啡專門店

台灣旗艦店
地址:台灣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35號
交通方式:捷運「巨蛋站」下車,步行約10分鐘即可抵達
官方FB:Charlie Brown Café Taiwan 

香港旗艦店
地址: 香港尖沙咀金馬倫道58-60號國鈀大廈地下至1樓
交通方式:尖沙嘴站步行前往
官方FB:CHARLIE BROWN CAFE (Official Page)  
網站:http://www.charliebrowncafe.com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hand&aid=21111290

 回應文章

popcorn
2016/01/04 16:19
可愛的查理布朗
小 手(littlehand) 於 2017-07-13 12:17 回覆:
是不是

當代迷你倉2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1/13 11:46
謝謝分享, 有空也過去看看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1/13 02:44
謝謝分享,太喜歡了~我以前在台灣的稱號就叫查理布朗,我有一位好朋友,自稱是史努比!她都叫我:主人!讚啦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
小 手(littlehand) 於 2015-11-13 11:19 回覆:
哈哈,謝謝查理布朗大人前來喔!! 

當代迷你倉GOOD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1/12 09:21
好可爱的卡通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1/12 07:34
真是太可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