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颱風
2008/09/29 19:17:40瀏覽329|回應0|推薦4

被父親禁足,可真想去外面趴趴走,不過還好沒有出去。經過這薔密颱風的折騰,隔天發現居家附近有被吹落的塑膠破裂片,人走在戶外若不小心,被割到還真是有生命危險。

昨天一早陪父親去買牲禮,不外就是雞豬魚,來到可愛帶點髒亂的傳統市場,在風雨中完成採買後回家,父親含蓄略帶得意洋洋的笑容,展示著裝在塑膠袋的雞向母親說,這隻雞很大隻有五斤重喔。

突然聽到歡呼聲:ㄚ~呼。

原來是母親眉開眼笑的發出聲,父親旋即交給母親,母親立刻進入廚房準備初一的拜拜。

老兩口的生活情趣就是如此淡淡,另我與冤家在旁大笑不已。

颱風天,台北的朋友來電問候,感覺真好。雖然語氣嘲謔說沒在新聞中看到我在水中游泳,猜測我應該是平安的,真是讓我啼笑皆非。請他幫我查看颱風新聞動態,因停電故,家中點的是蠟燭,還真是浪漫十足。

颱風天全家就在客廳聊起天來,不知是否颱風帶有暴戾之氣,聊著聊著氣氛不怎麼好無趣後就各自去睡覺了。

晚上就聽到父母親在房間嘀咕,唉~

心中想著陪侍父母親還需要更有耐心,我反省自己,做得還不夠好。

躺在功夫床上,迷迷糊糊就睡著了。

圖片出處:網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beetle&aid=2258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