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游泳
2014/08/10 21:59:27瀏覽768|回應1|推薦8
影片是參考用, 還是要找出適合自己的蝶式游泳力學.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l5DGtJ1z8c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beetle&aid=16021288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LB 小姐加油!
2014/11/08 11:13

仿效 Michael Phelps 基本動作以及快、準、乾脆。http://www.youtube.com/watch?v=tlSIHwr307o

參考中年人的溫吞行遠的蝶泳法。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DFQ5ccLQJ0

中國教練的分解說明有助即刻改良泳姿,增促效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l5DGtJ1z8c

littlebeetle(littlebeetle) 於 2014-11-20 10:43 回覆:

近來忙於照料母親,不克練泳運動,體重飆升,筋骨僵硬,甚為沮喪。但感謝先生關心稍來兩新影片,讓我喘息游於思,銘感五內。

第二支影片,明顯是打腿二次,手揮一次,蠻實用的,小甲蟲可避免因無力就直直落於池底,此影片游法可趁機喘息。適合新手、或只想悠遊水中,或不想與大鯰魚逞兇鬥狠用,可試。

第一支影片適合自我超越的泳者使用。

 

第三支影片,很眼熟。閣下試否微笑

littlebeetle(littlebeetle) 於 2015-07-27 16:25 回覆:

最近勉力游泳,蝶式已可游個15-20m. 重點在於抓住水與身體的波動與律動感,就可以不用費太大力氣游的遠一點。

泳士們~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