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青菜公公
2015/07/08 10:32:30瀏覽785|回應1|推薦17

小甲蟲:好煩喔~氣的質性不同,紛紛擾擾亂亂不堪其擾。

青菜公公:戾氣的正面意義是檢驗人性,意志力及正念不斷,是讓眼睛被蛤肉糊住的其他人看清戾氣迷幻的關鍵。

小甲蟲:金(閩音,=真)的嗎?蛤肉竟然被貼在人們的眼睛上,真是浪費食材,應該要取下來吃進肚肚內。

青菜公公:厚~金的啦!念念在茲。

小甲蟲:喔!哼~還文謅謅的說文言文,我去查字典什麼是念念在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beetle&aid=25579797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10 23:06
好哉問,戻氣、正氣、脾氣、生氣...... 是沈默的摸不著看不到,唯一可以被實證的,就只那一種氣,可惜不是香的!
littlebeetle(littlebeetle) 於 2015-07-13 12:08 回覆:
嗯~說的是。二手煙的確不怎麼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