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情
2009/01/03 23:30:39瀏覽416|回應1|推薦13

 

母親昨天跑來與我睡覺,原來是兄長昨日特地回來探望,並回來拜拜,母親把床位讓出給哥哥,好讓哥哥與父親一起睡,父子同睡一床,我想這個情景應該只有在小時候才有吧。
哥哥按例打了通電話回去給大嫂報訊,並問問他的寶貝兒子。哥哥說了些兒子的狀況,爸媽都笑得合不攏嘴。原來只要有父親在,他會變成獅子與媽媽頂嘴,父親不在,乖的像小貓似的。
小孩真是會看臉色~
雖然只有哥哥回來,但是爸媽還是很開心,小孩要補習,無法回來探望祖父母,只好等農曆年了。
還好家中還有我與冤家兩個,大吵小吵不斷,讓父母擔心,以致於二老沒時間思念他們的孫子不常回家而想東想西。
我想我們家有二寶,大寶與小寶就是冤家與區區在下我。兩人每天都在勾心鬥角,向二老各自互進讒言,二老每天都要開庭審理,不然就是開調解委員會調停我與冤家間的鬥嘴鼓,真是辛苦。
明天再去買一根甘蔗,孝敬雙親。父親現在也嚐試啃甘蔗,還稱讚我甘蔗選的好,「切切」(清脆之意)好吃。
我不禁露出蒙娜麗莎的神秘微笑~ ..^^..
冤家,嘿嘿~ 你買的辣味蘿蔔乾打敗不了我買的切切甘蔗~
哈哈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beetle&aid=2532619

 回應文章

梅花居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漁翁得利
2009/01/08 11:46
妳家二老的調解委員會一定不懷好意,否則就吃不到妳「切切」的甘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