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學了
2009/01/05 11:26:21瀏覽413|回應0|推薦1
  舊的一年過去,新的一年又來了!孩子們也開學了!以前對農曆新年才有感覺,現在隨著孩子的開學,漸漸的對陽曆新年有點感覺了。
  今年兩個孩子都早上上課,又是新的生活形態。剛開始第一天,還沒調整好,因為長長的假期過得很閒散,所以最不適應的就是早起,以前早起忙著兒子上學後,累了可以再睡一下,現在是送完兒子,接著又要忙著送女兒,還好學校在附近,只是兩個小傢伙都晚睡,要早起,他們也都很累,不只是我。
  不過,農曆新年也快到了,假期間很多家事都沒處理,現在是該開始了,不要的東西該整理整理,孩子衣物的汰換等等,否則家裡會越塞越亂。在此同時還有新的生活作息要調整適應,真是後悔假期太閒散!不過,我想以後我應該會更適應陽曆的新年吧!腦海裡有陽曆新年的感覺,就比較可能會在學年結束後的假期間處理這些事務,那麼新的一年開學,就不會覺得很亂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lhli&aid=2536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