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爸爸的生日
2008/12/12 11:33:43瀏覽234|回應0|推薦5
  昨天是爸爸的生日,打電話回家,是媽媽接的電話,聊了好久,才換爸爸接聽。發現兩老心情都很好,可能是因為兄弟姊妹們都提早在上個星期天回家為他慶祝生日的關係吧!看到子女們都回家團聚,是爸爸的最愛。但是,子女們長大後,各自成家,忙著照顧自己的家庭,一年難得回家幾次,何況要全部到齊,通常也只有在過年時。想到這裡,有點難過,因為上個星期天只有我缺席,而今年的過年我又要缺席了!
  「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遙知兄弟登高處,遍插茱萸少一人。」是大部分在外遊子的心境吧!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lhli&aid=2465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