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味早午餐,在蒙特瑞Pebble Beach旁
2006/08/02 07:22:21瀏覽1190|回應1|推薦6

美國國慶日假期,老公與我兩人,浩浩蕩蕩往南行,計畫在San Luis Obispo住一晚,到當地downtown與酒裝看看,順道途經蒙特瑞,到pebbel beach旁的高貴餐廳,享受一頓有生蠔的高貴早午餐。

餐廳就在球場旁旅館內(餐廳名等等再告訴大家),以前常常到這家旅館旁的球場步道散步,綠油油的草地加上太平洋景緻,實在超美。

到訪的這一天,天氣並不算頂好,早午餐餐廳的人潮卻不少,幸好我們有訂位。要價不便宜,要美金50元,比起台灣麗晶下午茶,精緻又大碗,還是有點距離。不過,美食早午餐加上球場美景,通常只有參加高爾夫球俱樂部的高貴富人才能享受,如同小女人我這等一般平民,在不用繳會員會的情況下,享受這樣的早午餐,已經很滿足了。

菜色很多,你想得到的一般自助餐內容都有,包括燻鮭魚、沙拉、義大利麵、壽司、牛排、羊排、美式蛋煎餅等,應有盡有。最棒的是desert,我與老公,共吃了六個布蕾布丁,其他還有起士蛋糕、黑森林、藍莓蛋糕等,只可惜,我們沒看到有提拉米蘇。

早午餐還附有茶和果汁,配上美景,五十美元,你說貴不貴呢?見人見智。聽說,半月灣的麗池飯店早午餐是七十五美元。等到存夠了資金,過一陣子,再央求老公帶我去。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CA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Pebble Beach ! Golf Course !
2006/09/03 21:48

好像是加州或是美國最貴的公共球場 ! 不用當會員,只要付錢任何都能打 !

多年以前去17 miles 觀光遊覽,看告示牌好像打一場球平時要300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