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簡單晚餐
2008/09/24 10:27:00瀏覽1149|回應0|推薦14

偶爾自己下廚,簡單做義大利麵,老公也愛吃。

上周末邀爸媽小妹吃火鍋,買了新鮮蝦沒煮,冰箱還有半罐Whole Food買的有機義大利麵紅醬,到超市買磨菇與洋蔥,之前在IKEA買了瑞典冷凍燻鮭魚和牛肉小丸子,兩人的簡單晚餐囉。

燻鮭魚配上泡過冰水的紫色洋蔥和大粒黑胡椒,味道很搭。

我的義大利麵不難,一邊用鍋子煮天使麵,另一邊用另個鍋子先用橄欖油炒金黃洋蔥切絲,放下義大利小顆蘑菇切片,炒香後再放牛肉丸子與泡過米酒、鹽與胡椒的新鮮蝦。最後加上紅醬與麵就完成。

這餐紅醬義大利麵不錯吃。吃完,老公才說,忘了開瓶義大利水果汽水來喝了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0611&aid=2243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