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她的愛的一生:公主與她的情人
2010/12/04 23:02:16瀏覽1941|回應0|推薦7

    電影係以宗教戰爭為背景,所展開的宮廷愛情故事,劇情主要是說,貴族女瑪莉在父親的利益交換強迫下,嫁給了蒙彭席耶王子,而非自己鍾情的吉斯公爵,雖然百般不願意,但還是承受下來了,原本以為生活就這樣過去了,但無奈的是,丈夫被徵召入伍,所幸臨行前,請他過去的老師查班伯爵,陪伴她渡過這漫長無趣的等待生活,豈料連查班也被瑪莉所迷倒,這樣也就算了,再加上未來的王儲安如公爵,整個紅顏可毀敗江山的情節正式上演,這四對一的狀況,究竟會如何演變呢?瑪莉最後會情歸何處?我只能說,確實出乎我意料之外

    原本以為會是可媲美花系列的劇情,四男搶一女的故事好歹也應該比日本漫畫「尼羅河女兒」來得精采吧!結果其沉悶的程度完全不輸給「理性與感性」,雖有幾場床戲點綴,但只讓人感受到突兀到爆點,全無橋段到此時應該已經要有濱臨高潮的激昂,只覺得步調怎麼還是如此緩慢,雖然結局蠻出人意料之外,但無論床戲、打鬥、談情…,都慢慢的,讓人不由自主的煩噪起來,是否名著改編的電影都是這樣?實在無從比較。

    在角色選擇上,女主角看起來還真有些普通,說是美到傾國傾城,實在無說服力,難以想像她會被四個帥男深愛成那樣,個性看起來也假假的,若要演古裝,在我心中,葛妮絲派特羅依舊是古裝扮樣絕美的第一名,其他人都望其項背;至於那四個男主角,相較之下就有特色許多,四種造型,四種風味,連飾演女主角的妒夫,都有一種清純可愛的模樣,這樣的安排,實在是不知道要怎麼說才好,。

坦白說,突發的狀況比電影本身更讓我來得印象深刻;這段插曲為電影在快演完的時候居然整個斷掉,營幕全黑,整場嘩然!等了一陣之後,才出現工作人員前來處理,這整個氣氛就這樣莫名被搞壞了,實在是,也只能說,反正電影也蠻悶的,至少這樣有醒腦的作用,(正面思考的威力,笑)簡言之,這不是我的菜,有興趣的人就姑且看之囉!

  

本文另外發表於:

 http://www.im.tv/blog/lionstar0806/1910487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onstar0806&aid=4665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