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少咸宜的廸士尼冒險故事:叢林奇航
2021/08/07 21:50:32瀏覽341|回應0|推薦0

叢林奇航電影劇照

   疫情宣布警戒之後,已經很久沒有進戲院看電影了,雖然是暑假,而且還是娛樂效果十足的大片,卻是人煙稀少,雖然電影院位置依舊寬敞舒適、聲光效果依舊,也因為禁止飲食,我也是一口水也不敢喝…(乾乾的),和本片無關的紀錄到此結束,來介紹一下我的觀影心得吧!

…………分隔線……………………………………………….分隔線

   本片的開場,即是介紹了一個來自亞馬遜河的傳說,據說深藏在亞馬遜河裡,有著一顆擁有治癒神力的奇幻之樹,然後曾經有人想要取得這個治癒能力,而一探究竟,但卻和當地的土著結下樑子,而永遠困住那裡了…,接著鏡頭轉到了現代(其實也還是很久遠的年代),有一位女博士霍頓(艾蜜莉布朗飾演),對這個傳說深信不疑,於是就和弟弟(傑克懷特霍爾飾演)用了驚險的方式得到一個被人類收藏的「神奇箭頭」之後,就開始前往了亞馬遜,打算一探這個傳說的究竟。

當然,冒險一定要有一個可怕的對手來對抗才顯得刺激,一個富有的王子也對這個力量有興趣,於是一路用更強、更邪惡的實力在追趕著霍頓;為了能找尋到那個可以突破醫學的奇幻之樹,她找到了一個不知狡猾還是正直、勇敢的船長法蘭克船長(巨石強森飾演)和他駕駛的一個看似非常古老且簡陋的「綺拉號」,一同前往亞馬遜河來一場冒險之旅。

劇情簡介紹就差不多說到這裡了,畢竟爆米花(現在不能邊看電影邊吃)電影,就不是那種需要評析內心轉折或可以說出角色多變的故事情節,不過,雖然我這樣說,但每個重要角色的安排,真心覺得都蠻令人驚喜的,巨石強森的角色設定,可謂是神來一筆,勇猛的對戰戲碼真是帥氣/武力十足,只是猛男和美女要談起戀愛的戲碼讓我有時會不小心出戲,看冒險電影的俊男主角習慣了,一時看猛男演帥男,還真有點不太適應,哈。

由於是在大螢幕觀賞,整個場景還真有種走入廸士尼樂園的感覺,有動物、有植物、有土著、有神話、有笑點、有感動點,總而言之,該有的全都應有衛有,聲光效果、色彩鮮艷感亦娛樂感十足,尤其是一開始法蘭克帶領著一批遊客遊河的情節,特別有感,對於一直不能出國遊玩的我,那曾去過廸士尼遊玩的記憶,歷歷在目,由衷希望疫情快點離開啊~~

叢林奇航電影劇照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onstar0806&aid=166214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