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即使滿臉汙垢,也無損妳的美麗:芙莉歐莎:瘋狂麥斯傳奇篇章
2024/05/28 00:44:25瀏覽80|回應0|推薦0

這種世紀末的電影總是讓我聯想起北斗神拳,在荒無之地裡,拳四郎一個人踽踽踽獨行著,然後面臨一次又一次的挑戰,獲救的人們,就會對他無限感激~~扯太遠了

瘋狂麥斯系列,過去的我不曾看過,想說,如果是前不知道那裡去的前篇,就算沒有看過其他部,也不受影響,似乎可以進場試試,加上又是克里斯漢斯沃(我愛雷神)難得的壞人演出,觀影度至少對我來說是提高不少。

話說這個芙莉歐莎(小時候艾莉拉·布朗飾),從小生長在一個沙漠中的綠洲處,原本只是和自己的青梅一起摘果子,忽然發現有入侵者,正大著膽子割掉人家的機車上的石油管線時,就被發現了,接著就被走了,青梅嚇得趕快回家通風報信,熟不知~~身為主角就是那麼身不由已,即使媽媽戰力十足,還是~~飲恨了。

狄門特斯克里斯·漢斯沃飾)不僅做掉了芙莉歐莎的母親,還不讓她好過,讓她親眼看著母親大人是怎麼被折磨的,這種恨意,讓她一輩子都是帶著恨意的。

然而,在這樣的末世裡,要活著就是要想辦法讓自己堅強起來,她讓自己偽裝成男性,然後努力學習,就是要和狄門特斯一戰高下,接著大家就可以進去戲院看看她是怎麼成長茁壯的了

來說說這個第一女主角芙莉歐莎好了(安雅·泰勒-喬伊飾),當然是長大後的那個,眼睛真得非常靈動,動作靈活且迅速,個性勇敢果決,這樣纖細的身材真得能在沙漠中生存嗎?畢竟莎莉賽隆大隻非常多(喂?),能成為霸主也比較有說服力就是,不過,另一角度來看,女主角不夠吸引人,整部戲又灰撲撲的話,實在會令人看不下去。

再來就是克里斯·漢斯沃,就是一個輕挑又充滿野心的男人,很難判斷他的年紀,很騷包,也很狠心,真得是壞透了,我真得很想對他巴蕊下去,不過,我原本是衝著他去看的,再怎麼樣也是得吞下去。

最後,來說說傑克禁衛官(湯姆·伯克飾)好了,這個人真得令我眼睛為之一亮,很正派的角色,不僅教會芙莉歐莎很多技能,也給予她很多支持,如果沒有他的存在,大概女主角升天的機會會大很多,不知道最後他的下場會如何,也無損我把這部電影表現最優的獎項頒給他了,期待他有其他作品中。

在美劇設計方面,覺得很別出心裁,像他每個人騎的機車、汽車或有得沒有交通工具,都很有特色,場景也很氣勢磅礡,在大營幕上看來很有力道,像是煉油廠、在山洞裡的綠地或戰鬥的沙漠地點等處。

最後,關於劇情,由於是前傳,後面可能發生的事情,大家也許已先前知道了,但是,看完電影的我,依舊像芙莉歐莎一樣,期待著回家的那一天,狄門特斯真得死的適得其所啊!唉呀破梗了。


本文另外發表於:https://lionstar0806.pixnet.net/blog/post/34062770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onstar0806&aid=180658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