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羅馬慾樂園
2010/11/18 21:37:33瀏覽1637|回應0|推薦3

    來自西班牙的艾芭和俄羅斯的娜塔莎,在羅馬的旅館房裡「Room in Rome」,談了一場跨越性別的美麗愛情,透過了網路、空間和美麗的畫作,兩人彷彿走進了歷史與神話,我只能說,胡立歐麥登真得很會說故事,他僅是利用了飯店的一個房間,利用了光線、陰影和角度,就呈現了多層次的視覺感,轉弄著飯店的壁畫以及電腦網路,就把歡眾帶領到主角們的回憶裡,或真或假的對話裡,我早已迷失在兩人所編織的故事當中了。

    裸體的呈現並不讓我覺得十分情色,兩位主角自然的呈現自己美麗的驅體,反而呈現的是一種情感的流露,雖然有些部分會讓人感受到臉紅心跳,也是恰如其分,也無怪乎有很多人是導演的粉絲了,劇情的掌握實在太讚!

    若說這部電影最讓我激賞的部分是什麼,幾乎可以說是被配樂給電倒,音樂聲響一開始,整個人就開始茫酥酥,心口那塊緊被整個弄散,柔柔地,像飄在海中的帆船般的自在,即使是飯店這樣窄小的空間依舊能夠優雅柔和的四處延展,如夢似幻,兩個人的一夜愛情,原來也可以如此地虛無縹緲、美不勝收,走入回憶永遠珍藏。

 

PS. 俄羅斯女人都那麼美麗嗎?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onstar0806&aid=4612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