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闊別五年的慾望城市電影版Sex and the City:The Movies
2008/06/24 19:32:19瀏覽2704|回應0|推薦5

    慾望城市終究要下台一鞠躬了,老實說,我也不覺得還有可能會再有下一集了,再來個五年,Samantha都快要到達我國勞保可申請退休的年屆,再多的芭樂燈都會相形失效,我想我也不能目賭了,其他三位熟女應該只是稍微不熟一點,我想也是四十好幾了,應該不會再慾望下去了吧!(畫面用想的就覺得驚人)。

    電影版是以最後一季的結尾做為開頭延伸,同樣是由Carrie做為電影的開場白,故事設定影集結束之後,時間又往後開了五年,並且簡單地用了幾個畫面回顧四個女主角在過去七季的愛情速寫,讓人不禁懷念起這部曾經轟動一時的精彩影集,也開始期待這等待多年的續集發展。

    誠如我們所看到的預告所言,大人物在電影裡總算要和Carrie結婚了,所有的姊妹們都很為她感到開心,並且也開始陪她安排所有的結婚以及搬家事宜,豈料大人物居然在一切都安排好的狀況之下,決定逃婚了!這個壞男人依舊傷人不帶刀子。

    心碎的Carrie在三個好友的護航下,傷心地從婚禮現場離開,為了讓大人物驚喜的墨西哥之旅也成了諷刺,雖然有三位朋友的相伴,她依舊傷心了好幾個白天與夜晚,好不容易振作了起來,卻依然忘不了大人物,這真是笨女人的宿命。

    三個好友各自有各自己的問題,Miranda的遜腳老公外遇,而Samantha卻因愛人忙碌無法做好家裡的工作而開始對鄰居種男有莫名的睱想,Charlotte算是三人當中命比較好的了,是個期待嬰兒降臨的幸運女人,故事隨著每個人性格的不同而有了令人意外的轉變,有些令人欣喜,有些卻令人感傷,戲如人生,就是這樣的寫照。

紐約是尋夢的地方,同樣也是尋找愛情的地方,,在這樣美麗的城市所發生的故事也格外令人感到迷人,世界之都豈是浪得虛名,曾經去過紐約的我,透過了電影情節讓我再次的回味這座城市的美麗,慾望城市也正式的下台一鞠躬了,坦白說,電影鋪陳不功不過,可是說是專門拍給慾望城市迷的作品,沒看過影集的人可能就無法知道它到底在演什麼?但對於我這種人呢?也算是回味無窮了。

本文另外發表於:

http://www.im.tv/vlog/personal/525503/4307569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onstar0806&aid=1985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