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掌握幸運,就掌握幸福:愛情決勝點Match point
2008/03/08 23:42:26瀏覽2246|回應1|推薦6

    從前,我並不會特別喜歡伍迪艾倫的電影,總覺得他是個可怕的色老頭,娶了自己的養女這件事真得令人很難接受,所以,也較不能接受他所導的電影,沒辦法,我這人容易將私人情感牽入在電影世界裡。

    所以,愛情決勝點算是我第一次看他所導的戲,原因只是因為史考特喬韓森有演出,真是拖她的福,再度複習還是深覺震撼。

    下述是愛情決勝點的前言,看完後,覺得這才是人生的一種寫照吧!

而不是所謂的,壞人一定會受到制裁,好人一定會得到救贖這樣的

我相信雖然我永遠不希望自己是個壞人,但也不相信壞人一定會有代價

 

The man who said:” I’d rather be lucky then good” saw deeply into life.

People are afraid to face how great a part of life is dependent on luck.
It’s scary to think so much is out of one’s control
There are moments in a match when a ball hits the top of net…
And for a split second…. it can either go forward or fall back.
With a little luck it goes forward and you win.
Or maybe it doesn’t you lose.

有人說好運比好命重要,這真是至理名言,人們不敢面對人生大部分是靠運氣,是因為不是每個人都一直能有「好運」,有太多控制不了的事很可怕,像在網球比賽中球會觸網,在那一刻可能向前飛,也可能往後掉,運氣好會往前飛,就贏球了,如果球往後掉,你就輸球了。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onstar0806&aid=1678470

 回應文章

半隻飛鳥半隻魚--Gwenyth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這部片
2008/03/09 03:26
很好看也很有深度

看了之後 感覺很惆悵...

我本楚狂人(lionstar0806) 於 2008-03-10 19:11 回覆:
亦有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