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摸摸茶風情(老周撰,18歲以下禁止閱讀)
2011/12/31 00:48:30瀏覽3442|回應0|推薦2

性產業是全世界各國都沒辦法消滅的行業,因為只要是人(無論有沒有婚姻狀態)都會有
性需求以及嚐新鮮的慾望, 所以台灣在沒有性產業專區之前,如論是嫖或妓都該赦免
其刑
....................................................................................................................................

坊間曾流行著一首歌名字叫「流浪淡水」,而且這首歌裡含義,是敍說著流浪者拿著吉他,在茶室唱歌賺取小費,來過著日夜不同生活演唱者的心聲。

那卡西、卡拉OK等是從早期淡水、北投開始,逐步散播到全北市,而且這兩個地方,更是從日據時代開始便一步步的走向有唱歌、伴唱和有小姐坐枱陪客人划拳、喝酒的「娛樂」事業。

不過,由於時代的快速變遷,社會價值觀,傳統觀念日趨潮落,笑貧不笑娼的思念漸漸在整個社會中彌漫著,茶室也染上異色,從業人員出賣肉體、出賣靈魂之事,多所聽聞。

尤其近年來,由於台灣與大陸兩岸往來,導致於大陸女子都假藉結婚、探親等名義來台灣來從事著各種色情行業,如茶藝館、卡拉OK或著酒家、酒店等色情行業之工作。

現在就拿台北市萬華地區來說,所有茶藝館、卡拉OK、清茶館幾乎都有大陸女子的存在,而且開放作風比台灣人更大膽、更開放,為了能夠賺錢養家,乃至於跟客人出去上賓館、旅社去從事所謂「性交易」,出賣自己的身體都可以。

就拿我本人來做比喻,雖然我也喜歡到茶室唱歌、飲酒唱歌,也會叫小姐來坐枱唱歌,有時候還會跟小姐摸來摸去的,但是因為這些小姐年紀比我大一些,我總抱持尊重和包容的心,與她一起共渡歡樂時光。


目前在台灣所有色情行業千百種,及從事此行業的人也不在少數,我們不能否認「色情」這行業在中國也有數千年的歷史了,而且在這不長、不短的歷史洪流中,「色情」(茶室、卡拉OK)已存在已久,是無法予以禁止的,畢竟男性多有待解的生理之需求。同時,就我與茶室從業者聊天的結果,知悉她們會從事這個行業,必有許多不為人知心酸淚史,社會大眾並不需要苛責以及異色的眼光來看待。

因此,我期盼馬總統能夠早日開放情色業,讓她們能夠早日迎向朝陽,也讓有需要的男性獲得紓解的空間。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show&aid=5985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