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蕭忠漢的奇幻異想--現代武后的統治術
2017/01/13 02:21:21瀏覽1307|回應0|推薦1

蕭忠漢:穿著綠衣者

言論自由聯盟評議會主委蘇諍編述

 

那天,友人問我:為什麼小英要接二連三的操弄一例一休,婚姻平權,日本的核食進囗,這些尖銳的議題?


 我突然間想到一個匪夷所思的推論,他聽的一楞一楞的、以下是我整理過的思維,請各位看倌瞅瞅吧:

有一年,我在某場合遇到X醫生,他在立法院,口齒犀利,躋身名嘴一列,我就問他:X委員,如果把台灣擬人化,請問他健康狀況可好,還是得了什麼病?X委員,不屑的,以四兩撥千斤方式來回答一我不回答假設性問題!

 今天小英總統譲這個病人,所有的病痛,陸續的發作,痛苦到極點,但不致於痛死;所以只要熬過這個震撼教育的洗禮階段,整體免疫系統的抗敵能力,保證向上大幅提升,

換言之,既然人民對於痛苦指數的抗壓力提升不少,些許的小痛苦,比如物價一直壓不下來,或是勞動條件變成看的到,卻是吃不到等等,自是以稀鬆平常視之,而開始學會隨遇而安。

再來就是進行執政團隊的重新洗牌,凡是無法提升自己能力,而不能讓執政團隊不斷加分者,陸續被剔除掉。

如此新陳代謝,還可讓凖執政團隊預偹上馬。

 最絕的是如果病人的家屬,堅持要追究刑責,就很簡單,把看診的醫生群,挑一個出來祭旗,坐收兩重利益,一方面是給家屬一個交代,一方面給醫療團隊一個警惕。

哈哈哈,這樣一來,誰還敢跟武后作對,試圖「造反」,凡是有叛臣之貌者,馬上丟出去淪為過街老鼠,人人喊打,

反正台灣人民,是很乖順的,只要有人被斬首示眾了,那管是宰輔或是臣子,怒火已經消了一大半,當然不致燒到內庭。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show&aid=88447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