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言論自由聯盟呼籲政大教授吳思華部長,盡速對記者撤告!
2015/07/26 16:48:44瀏覽179|回應0|推薦0

言論自由聯盟呼籲政大教授吳思華部長,盡速對記者撤告!

 

                   新聞稿

針對07.23深夜在全國教育機構最高指導部會中發生新衝突事件言論自由聯盟表達遺憾之意,同時本聯盟基於新聞記者是捍衛人民言論自由的急先鋒,呼籲政大教授吳思華部長即速對記者撤告。

 

言論自由聯盟說,憲法第十一條保障人民的言論自由,但言論自由真諦之一就是資訊的正確性,07.23當晚發生何事,百分之九十的民眾都是透過新聞界的報導,成為茶餘飯後正確評論的依據。

 

因此新聞記者是基於公眾的利益---挖掘真相,不顧自身安危,翻牆進入教育部報導,外界才知悉,首都男警可以在群眾事件中,採取非常不尊重女性感受的方式,大方碰觸女學生身體的任何部位。

 

所以本聯盟再次呼籲吳部長盡速恢復冷靜、理性而對記者撤告,以免在明年政權更迭吳部長勢必下台後,為自己的學術生涯留下大污點。

 

 

新聞發言人:蕭忠漢(言論自由聯盟主席)

         

蘇宗卿 (資深研究員)

 

 

 

          2015.07.26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show&aid=26613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