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安盟蕭忠漢在柯文哲市長競選總部演講
2014/10/17 11:23:02瀏覽241|回應0|推薦2

 

蕭忠漢召集人演講的內容十分專業,水準幾乎與名嘴相當,一位聽眾說,要不是蕭召集人指點,我還不知道做鞋底的塑膠材料,原來消費者早已經下肚了,難怪現代人會生一堆莫名其妙的病。

 

未來一旦有機會,食安盟非常歡迎大家參加相關演講,一起提升自己的食安知能,保障健康。相關錄影檔,將於日內上傳。

 

蕭忠漢召集人在演講中,再次重申食安盟四大核心主張,

 

一、        廠商倒閉或消失無影時,政府「代位求償」全面收購黑心食品,降低消費者損失。

 

二、政府建立公平合理退貨()機制,協助消費者自行退貨、退款。

 

三、各級政府自行建立安全食品標章,協助2300萬消費者家用或在全國十五萬餐店用餐時,選擇的依據。

 

四、各級政府邀集消費者團體、沒有產學掛鉤的學者專家,成立「食 品安全監督小組」,以外控組織的方式,捍衛公權力取締、處罰黑心業者的公正性與獨立性。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show&aid=18246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