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安盟召集人蕭忠漢應邀參加,金門縣長候選人汪成華食安記者會
2014/09/23 17:36:29瀏覽878|回應0|推薦0

---918盧溝橋事變,前進立法院】

 

                             

                       新聞稿

 

近日來,台灣籠罩在一片聞「豬」色變的氛圍裡,餿「油」製造商郭烈成遭屏東地方法院收押禁見,間接受害者(餿油使用者)各零售商慘賠;消費者信心崩盤、健康亮紅燈;眾媒體、消費者與中央地方主管機關,焦點大都集中放在以下幾個重點:


1.
餿油產製者郭烈成--黑心商人
2.
屏東老農勇敢破案--凸顯了地方「公務系統」出現了嚴重規避責任問題...
3.
食品下架名牌與名廚名單...道歉與退貨銷毀
4.
中央與地方檢討管理程序與法規,食安檢驗與稽查,以及未來防範措施。
顯然大家都忽略了一個最重要的環節:經銷商「強冠」!

【市場供需,沒有需求、就不會有供給】
1.
一家知名油脂股票發行公司強冠,怎會向設備簡陋的私人煉油廠郭烈成進貨?
2.
郭烈成煉油技術,是由強冠所傳授的嗎?
3.
私人煉油劣質品,經過「名牌」加持,即搖身一變成了名排廚師、知名品牌食品業者的愛用品牌?
4.
強冠是誰?廣大行銷網竟可遍及台灣與香港各大食品業者與餐廳?
5.
強冠企業網站華麗的設計與現代科技技術文宣包裝介紹,私下卻進貨劣質油脂,是否已觸犯「廣告不實」罪嫌?
6.
唯有蘋果日報揭露了強冠「六個可疑的煉油桶」--至今尚無進一步調查結果?

「強冠」究竟是誰?竟然違背著良心、下單劣質油品荼毒港、台兩岸同胞!?

 

【金門縣長候選人 汪成華】競選團隊 敬邀
金門縣長候選人 汪成華

臺北聯絡人:蕭忠漢。 

2014.09.18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show&aid=1750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