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福虎生豐,氣勢如虹!
2010/02/19 14:29:38瀏覽546|回應1|推薦5

 總統馬英九先生今早蒞臨新豐鄉重興村的永寧宮,參拜玉皇大帝,祈福「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馬主席接著在一樓會議室,參加中國國民黨(新豐鄉地區)小組長以上幹部的新春團拜,龥請鄉親一定要支持在地的,從基層里長做起,並經黨徵召的立委候選人二號鄭永堂。

 馬總統向在場的鄉親拜年,致贈「福虎生豐,氣勢如虹」的吉祥紅包,預祝虎年行大運,國勢、家勢都是氣勢如虹!

 二月十九日在農民曆上是「雨水」,春節之前就下著雨,持續到今天。早上,氣象局還發布大雨及低溫特報,但馬主席不畏風雨,一馬當先,沿著永寧街、新庄路、建興路二段,徒步挨家挨戶來向鄉親拜年(突然轉到太座的娘家),丈母娘笑開懷,真的是濱海村落(新庄子)的福氣!

 參加新豐鄉婦女節表揚大會,強調男女平等不是形式的平等,而要致力於實質的平等,這才是真正的平等!

 今年很不一樣,福虎來到新豐,與所有的鄉親都會氣勢如虹!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rh895&aid=3787033

 回應文章

kwen
令人遺憾的選舉
2010/03/02 11:59
可惜!KMT推出在好的人選仍不敵縣長選舉時所累積的宿願,選民到底要什麼呢?接下來五都選舉高層真是要好好聽聽基層民眾想法,推出選民心目中真正的公僕,而不是帶頭反對政府的叫囂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