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福壽螺豈不乘心如意
2012/03/02 20:27:32瀏覽755|回應0|推薦16

  解甲已六年了,歸田才三年,今天一畝三分地插了秧,忙著田間雜事!鄰居誇讚道:林先生,你是拿筆的,還真像種田的。心想,或許襲承了祖輩們種田的因子,做起事來像種田的吧!真正歸田了嗎?

  這二年很忙,除了農事,政治性社團的本務很忙,既要深耕基層,又要動員輔選,偶而還去小學代課,夏、秋二季則在游泳池訓練救生員或在海邊、溪流協勤,生活作息可用「團團轉」來形容!

  改天要去沙巴旅遊,福壽螺豈不乘心如意,等我回來時,雜草滿田,那就白忙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rh895&aid=6167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