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熱夏遊梅峰 品嘗在地蔬食滋味
2017/08/01 22:20:19瀏覽149|回應0|推薦0

夏季一片綠意的梅峰農場。圖/梅峰農場

花蓮和平電塔在尼莎颱風過境中倒塌,造成台灣得限電度時機。值此炎炎夏日,何不到高山避暑去,中橫公路沿線山區野花遍開,山景優美,還有天然的冷氣。

圖為當令的水蜜桃。圖/梅峰農場

台大山地實驗農場—梅峰農場,7月到9月3日推出夏季限定的「在地蔬食」,讓你體驗過莫內畫作中草地野餐滋味。活動期間民眾付費即可入場,入園時間9:30~15:30,無需預約。

梅峰農場,位於中橫霧社支線公路旁,海拔2100公尺的溫帶氣候區,園區推動友善農業生產近十載。今年農場以「吃當令、吃在地」,推出多套輕食餐點,讓民眾享受英式田園野餐,限量開放採果,包括水蜜桃、津輕蘋果和李子,依水果成熟時間提供採果體驗,並提供定時園區導覽、夏季山野草及環境教育特展。

為方便民眾暑假造訪梅峰,南投客運開往清境農場的班車,部分班次延駛到梅峰站。農場停車位有限,請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前往。網址:http://mf.ntu.edu.tw/。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