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眠的夜
2010/02/08 16:33:28瀏覽747|回應5|推薦24
我其實是不太會失眠的人,大狗常常說我是倒下來兩秒鐘就可以睡著的人,這可真是一點都沒錯!我常常是在我自己意識到睡著之前就已經睡著了......沒辦法,從小算命的就說我是睏龍,超會睡的.......

可能是已經太習慣了有大狗在我身邊吧!習慣了跟他睡前要說一下話,討論一天發生的事,交換彼此的意見,現在突然只有自己一個人,就只有小特在我旁邊喵來喵去,是有點空虛........

大狗,我好想你.......

不知道你在遙遠的BHM能聽到我想你的聲音嗎? 還是能在睡夢中感覺到我給你的擁抱呢?

最近把"下一站,幸福"趕完,好看是好看,但實在是太drama了一點了吧!!!!最好是會有人的一生是這麼的戲劇化啦!

大部分人的感情是平淡的,這些戲劇就是要戲劇性的讓我們這些平淡的人有機會可以哭的死去活來,不然平常哪有機會呢,是吧?我突然想到阿美,她想要的感情應該就像是這樣的吧!我只能說,有些女生就是太會幻想,還以為真的會遇到像劇裡那樣深情的男生哩!

對我來說,可以跟大狗還有我們家的兩隻貓一起好好的生活,就是很幸福的事了......

雖然在經濟上我們不像我們的很多朋友一樣不需要擔心,完全有父母可以support,但是我們已經是夠幸運的了!我一直這樣感謝著老天!

我們的身邊總是會有好朋友可以幫助我們度過一次又一次的難關,我相信這次也可以!

我們一定要有信心!!!

謝謝,我的朋友們,因為有你們的幫助和支持,我和大狗才可以走到現在,謝謝你們!

寫到這裡,我又要哭了……..

我實在是太愛哭,雖然很多人覺得我看起來永遠都是很冷靜的樣子…….

小特,我們該去睡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gling056&aid=3762396

 回應文章

凱C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沒關係啦
2010/02/12 23:28
這只是短暫的分離, 大狗很快會與你團聚的, 加油加油!

Apple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下雪天
2010/02/11 07:32

恐姑娘那下了不少雪吧?!

我們這兒今天有十吋, 咱不出門了.

下雪天要小心開車, 走路. 多保重!

Apple

恐龍小牙醫(lingling056) 於 2010-02-12 08:19 回覆:
是啊, 我們這裡少說也有個15吋, 根本就不想出門!

BB 咖啡。以淚封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baby don't cry
2010/02/10 06:32
一努力的路上 都是酸甜苦辣
分離時就咬咬牙 不會太久啦
恐龍小牙醫(lingling056) 於 2010-02-10 13:36 回覆:
謝謝Beaver的祝福, 我也希望這樣的分離不會太久!

伊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愛哭
2010/02/09 13:53
我也想陪妳一起哭!不過我還沒搞清楚哭什麼?
恐龍小牙醫(lingling056) 於 2010-02-10 13:35 回覆:
其是我也搞不清楚要哭甚麼.....>_<

DrCompost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狗
2010/02/09 10:24

到 BHM 做什麼?

自己一個人好好保重喔,別讓他操心。

恐龍小牙醫(lingling056) 於 2010-02-10 13:35 回覆:
是他還留在BHM, 我先搬到Baltimore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