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假日漫遊之港口邊Fells Points
2010/03/15 10:33:28瀏覽948|回應6|推薦45
這一星期,不知道為甚麼,天氣突然的好了起來,陽光普照,溫度怡人,讓小恐龍我都快要忘了幾個星期以前才下超大的雪呢! 總之,本來是想說周末大狗要來,趁著天氣這麼好,可以帶他去Baltimore附近走走的,誰知,果然是人算不如天算啊,就在大狗來的那一天,開始下起雨來了................ 這雨一下,把本恐龍的計畫全部都打亂了,只好幾乎都改成室內活動了,還好星期天早上沒有下雨,才讓我們兩個可以出去走走,去點黴味啊!

我們決定要去吃Brunch,星期日嘛,不去悠閒地吃吃早午餐,怎麼對的起自己,是吧?! 於是我們上網作了一下功課,決定要去港口邊的Fells Points上晃晃,享受一個悠閒的上午........

整個區都鋪滿了紅磚道,很有古樸的感覺



路邊的房子也都是舊舊的,很有歷史感,用英文說,就是很有character啦!



看這張黑白照片就更有感覺吧!



港口邊



竟然還被我們找到7-11喔!



這間就是我們今天的目標啦, 它是餐廳兼烘培坊,裡面陳設好多看起來好好吃的糕點,讓我和大狗都一直流口水呢



我點的是French toast加上楓葉木燻臘腸,真的是好好吃喔! 法國土司煎得恰到好處,加上多種的野莓果醬,還有糖漿和薰衣草奶油,真的是好吃的沒話說啦!



臘腸也是一點都不會太鹹,而且帶著一股特殊的楓葉木的味道,小恐龍我真的好想問他們到底是怎麼做的啦!



大狗點的是裡面包有蟹肉的Omelet加上香煎培根,豪華到不行! 小恐龍我有偷吃了幾口,還真是不錯,一口咬下去就吃得到蟹肉的原味,真的像是可以摸到海水的感覺呢!
還要再說一次,他們自家作的薰衣草奶油好好吃喔!!!



這個餐廳在星期日的時候還有爵士樂的演奏喔!!!演奏Double Bass的樂手竟然認出我們是從台灣來的 ,讓我和大狗都嚇了一大跳呢!



吃完之後我們決定這附近的ㄧ間賣義大利冰淇淋的店買義大利冰淇淋吃,我們試吃了很多種口味,最後決定買橘子,香蕉和另外一種忘了叫甚麼的冰淇淋來吃,這就是店門口啦!



希望下次可以在好天氣的時候再來逛逛,一定會更愜意吧!!!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gling056&aid=3854908

 回應文章

莫大小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照片裡的馬路
2010/03/24 05:25
最有character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這麼厲害
2010/03/21 20:53

他怎麼認得出妳們是台灣同胞啊

一般老美根本搞不清楚

還常常碰見把台灣和泰國混在一起的


blue phoenix


Ricard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What a wonderful Sunday
2010/03/16 22:40
週日這樣過真愜意,那樂師是怎麼認出你們是台灣來的?
恐龍小牙醫(lingling056) 於 2010-03-20 05:43 回覆:
我也不知道耶, 我們有問他, 他只說我們看起來就像台灣人啊!我想他應該也有很多台灣的朋友吧!

凱C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10/03/16 21:32
看到 7/11 忍不住笑了起來, 大狗不是想進去買便當嗎?
恐龍小牙醫(lingling056) 於 2010-03-20 05:42 回覆:
他超想的啊!

心理師Rach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黑白照片
2010/03/16 12:37
那張黑白照片真是美到不行!你怎麼想到把它做成黑白的?套一句年輕人常說的:好有feel喔!

看來這個城市還挺美的,希望隨著你的腳步,我們能夠繼續分享你的新發現。


恐龍小牙醫(lingling056) 於 2010-03-20 05:42 回覆:
也不知道耶, 就覺得那個景應該就是要那種黑白的感覺



Bun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3/15 11:58

和最親愛的人

一起逛

遐意

一起共餐

美食


恐龍小牙醫(lingling056) 於 2010-03-20 05:4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