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悠閒趴趴走之大溪半日遊
2008/08/24 20:07:02瀏覽539|回應1|推薦14
上個星期和一個很久沒見的朋友見面聊聊天,我都叫他約翰大師. 嗯.......我們大概三年沒見了吧!自從我去美國讀書之後,就再也沒見過他,雖然這三年中我也回台灣不少次,可是我們兩個就是沒有機會碰面,當然, 這也要怪他之前說要到美國找我玩的承諾都跳票有關啦!

所以這次他來找我, 我就帶了他去我們家附近的休閒農場兼餐廳吃飯. 很奇怪, 大溪最近這幾年開了很多有的沒的休閒農莊農場的,我都被搞的頭暈了, 更有趣的是, 每到假日, 每一間休閒農莊都會客滿, 停的滿滿的車, 每次經過的時候, 我都不禁在想: "阿難道是全台灣的人都沒地方去了嗎?人會不會多的太誇張了點啊?"


Anyway, 我們去的這間叫做Tina廚房, 在大溪就有三間分店喔!我們去的那天是星期一中午, 本來想說應該沒什麼人的, 結果........還是不少人! 原來星期一閒閒不用上班的人也挺多的嘛!

餐廳的外表看起來不怎麼樣



室內還佈置的蠻可愛的,聽說有一個偶像劇有到這裡來拍過


外面有一個小花園,感覺還不錯


還做了一個風車,乍看之下還蠻浪漫的耶


約翰大師的主業是賣農藥,副業則是幫我們這一票酒肉朋友拍照,技術嘛,還可以啦!看這張就知道!


吃飽飯之後就到大溪老街上逛逛,因為是星期一,所以老街上人不多,感覺蠻舒服的,否則一到假日街道上滿滿都是人,就覺得太擠了!


最後再到老街咖啡館喝個咖啡,欣賞美麗的view.雖然窗子前面有電線經過是有點煞風景,不過整體來說已經算是不錯的了!




就這樣和約翰大師悠閒的度過一個下午,果然,不用上班的星期一總是令人感到美好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gling056&aid=2148410

 回應文章

Daj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喔喔
2008/08/25 08:44
露出真面目了喔!!
恐龍小牙醫(lingling056) 於 2008-08-25 12:44 回覆:
哈哈,也只有側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