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天來了
2008/03/22 07:29:37瀏覽448|回應1|推薦11
這應該是在這個南方小鎮過的第三個春天了吧!

前幾天走在路上,微微的陽光曬在身上,感覺很溫暖,

看著路邊一些原本光禿禿的樹開始長綠芽,還有dog tree開滿了白花,

說真的,是還蠻漂亮的.......

我有時候不禁在想,這應該就是大豬和小特有事沒事就趴在窗台邊曬太陽的感覺吧!

嗯.....曬著春天的陽光感覺格外舒服......

看來我下輩子去當貓好了! 哈哈!

 

說到dog tree, 每到春天都會開滿整樹的美麗的小白花,

我曾經問我在這裡的一個美國朋友,到底dog tree的真正名稱叫做甚麼呢? (我去做了一個小小research,dog
tree其實叫做dogwood.)

她只笑笑的告訴我說, "just call it STINKY TREE! you will know it when you get close
to it at night......"

Well, 我當然是發揮學科學的精神,跑去實驗了一番......

結果就是.......

 

臭死啦!!!!我的媽呀!!!!怎麼這麼臭啊!!!!


還是叫你Stinky Tree好了.....

臭樹白天看還蠻美的 (我們家旁邊的臭樹....)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gling056&aid=1716441

 回應文章

Daj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看它漂亮
2008/03/22 18:51
還跑去聞,差點暈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