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閒閒沒事之電視劇週記(一)佳期如夢 The girl in Blue
2010/10/05 09:19:05瀏覽1329|回應3|推薦24
最近這一個星期狂看了幾部偶像劇,也因此注意到邱澤這一個男演員.其實邱澤,我不知道該說他算是男演員還是男明星或是男偶像,從他在<佳期如夢>裡扮演的東子來看,演技真的是很不錯,也真的把這個角色的內心衝突演得絲絲入扣,不過我的印象中他以前好像長的跟現在不大像?以前我對他的印象就是痞痞的花美男,可能是年紀比較大了,現在的他有成熟男人的感覺,不再像是小鬼了,這對他來說應該算是好的轉變吧!由此看來,我真的是不那麼愛年輕小男生,老男人比較吸引我的注意,哈哈!他笑起來其實還蠻可愛的,但是他好像不是那種喜歡笑的男生,也還好他不太常笑,不然一笑起來就看到那一排做的不好的假牙,真是忍不住要搖搖頭啊.......所以,誰說牙齒不重要,好的假牙不只可以幫助咀嚼,還可以為外表加分很多,這才是美觀與功能兼俱啊!唉,身為他的"老"粉絲的我,真的是很想幫他找一個好的贗復醫師好好的把門牙的假牙/牙冠好好的做一做的!只可惜沒有認識他的朋友...........以上,就是身為牙醫的職業病導致的結果--->看到一個人一定會從臉部的下三分之一(人中到下巴)開始看.......這到底是幸還是不幸啊?????

說起<佳期如夢>這部電視劇,如果我只看到中文劇名,真的是一點兒都沒有想開始看的慾望,劇名俗又有力! 為什麼會說俗又有力呢?等到大家看到女主角的名字就知道...尤佳期...還有,劇裡的另外一個男主角是一個建築師,劇裡面他蓋了一個社區,叫做"如夢園",所以,俗不俗??? 還有,很奇怪的是,很多電視劇的男主角都喜歡是建築師?怎麼不會想想別的職業啊?像是牙醫師之類的啊!(自己在幻想中) 不過啊,如果男主角是牙醫師的話,劇情可能就只能圍繞在外遇上了,哈哈!

這部電視劇聽說是根據大陸一個有名的網路小說改編的,小恐龍我對網路小說一向沒甚麼興趣,想當然爾是沒看過這部網路小說啦!其實我也不太愛看大陸拍的時裝劇,有看過的人都應該知道,步調實在太太太太太太慢了!!!!! 我會想開始看這部電視劇,是因為我只看到它的英文劇名啦!誰叫小恐龍的辦公室裡的電腦沒辦法讀中文,所以只看的到英文劇名---The Girl in Blue---然後一看片頭的宣傳照,有我喜歡的陳喬恩,(其實還有另一個中國大陸演員和邱澤,但是我實在跟他們倆個很不熟),不過還是因為某天下午實在沒甚麼病人,而本恐龍又不想看書的心情下開始看這部戲.......唉呀呀,電視劇真的是不能看,一看就一發不可收拾,還好這部電視劇只有32集,所以也花不了太多時間就可以看完,我的看後感是:

1.女主角有沒有這麼慘啊???果然是小說+電視劇
2.結局果然不出我所料的悽慘--->不喜歡看悲慘結局的人請千萬不要開始,不然一定會哭 到眼睛腫又心情很沮喪....
3.邱澤好帥
4.還是邱澤好帥!哈哈!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下面這個網址去找來看,台灣好像沒有播出的樣子:


就這樣囉!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gling056&aid=4471505

 回應文章

susu
2012/10/03 11:09
嗨! 我在網路上找到你的文章有寫關於妳申請讀美國牙醫進修還有一些工作上的點滴 我現在還在台灣念牙醫系 有一些問題想請問您

我的email是charliesu0709@gmail.com 不知是否可以給我聯絡您的方式呢?我也有facebook喔XD 謝謝!(charliesu0709@gmail.com)

盈盈
佳期如夢書名由來
2010/11/14 17:57

這位內地作家-匪我思存,喜歡用宋詞當書名,我是覺得重點是最後的一句

兩情若是久長時,

又豈在朝朝暮暮。

暗示二人的無法結合

《鵲橋仙》作者:秦觀。


織雲弄巧,

飛星傳恨,

銀漢迢迢暗度。

金風玉露一相逢,

便勝卻人間無數。



柔情似水,

佳期如夢

忍顧鵲橋歸路。

兩情若是久長時,

又豈在朝朝暮暮。




六一狼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不管男女主角的職業是甚麼,我都想踢編劇及導演的屁股
2010/10/06 14:26

因為這兩種人的生活貧乏得很

只好想像其他職業的工作型態

根本不深入,所以不會引起共鳴

建築師---豈只是在工地辦公室,桌子上擺幾捲紙嗎?

幸好沒演牙醫,不然真會讓牙科病患增多---

一般人,沒當過牙醫也看過牙吧

如果這都能搞砸,乾脆讓你執導,應該導的都比他們好

你導一齣吧,把你姐妹都饒上,肯定精采絕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