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印地安那瓊斯之水晶骷髏頭
2008/05/30 07:09:10瀏覽632|回應0|推薦6
昨天晚上和我們家大狗還有Shining小姐臨時起意去戲院看了印地安那瓊斯的電影,
其實本來不是很想看這一部電影的,因為心想福伯的年紀已經六十好幾了,看一個六十好幾的老頭兒在螢幕上逞英雄,
實在是不知道會是怎樣一個景況,何況萬一英雄當不成變成狗熊,那就反到破壞了印地安那瓊斯電影系列在我心中的地位了,
所以除非萬不得已,我並不是那麼想去看,我相信大家應該可以想像我的心情吧!



不過昨天不小心在網上看到了對這部電影的review,竟然是出奇的好,幾乎所有的reviewer都給了四個星星以上的評價,
再看看票房,不過才上映沒多久,票房就給它這麼不錯,
看來應該是值得一看,不會辜負我對福伯年輕演的印地安那瓊斯的期望才是,
又剛好大狗因為爛Vista不知為何當機以至於鍵盤不能使用而要重灌整個電腦的煩躁,
加上胃脹氣的嚴重,導致心情不甚爽快,
於是就找了一直很想重溫福伯風采的Shining小姐去了電影院看了這部水晶骷髏頭傳奇.

一到戲院,還不錯,沒有很多人跟我們同一廳,可能是因為是weekday的關係吧,
所以我們就給它大搖大擺的找了個正中的好位置坐了下來準備開始培養看電影的情緒,
我們的座位的最大好處是雙腳還可以跨在前面的欄杆上休息,真是爽快,
不過呢,我想僅限於身高高於155公分的人才有辦法這樣做,
那個Shining小姐,下次你不用再試了,省的累了自己的腰,知道嗎? (哈哈哈......王大狗偷笑中.....)



基本上我是覺得整個劇情內容還不錯,節奏也挺快的,不會讓你覺得無聊,
倒是特效用的挺多的就是了,
福伯的身手還算可以,只是真的也上年紀了,沒有辦法和以前年輕的時候一樣,有那麼多的精彩冒險打鬥鏡頭,
當然,這些鏡頭就留給年輕的人來囉-- 電影裡的另一個年輕男主角,
大狗說他是演變型金剛的男主角,我沒看過變型金剛,所以不認識他,
只覺得這個電影裡面的角色很好笑,是個愛美愛耍帥的年輕男生,不論何時何地總是隨身攜帶一把扁梳子,硬是得把頭髮梳得很整齊才行,
簡單來說就是痞子一個啦!
劇情的結尾我是覺得有點芭樂,把水晶骷髏頭和外星人還有馬雅文化串在一起,
雖然之前本來就有這樣一個假說出現,但是搬到電影上看還是覺得有點芭樂,這是我自己的感覺,
不過呢, 這部電影還是值得大家花一些錢到電影院看一看,娛樂一下囉,尤其本來就是印地安那瓊斯迷的朋友!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gling056&aid=1913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