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阿宅
2008/12/15 13:51:02瀏覽813|回應4|推薦34
就在昨天, 我深刻的體認到, 我也正式踏入阿宅一族的大門了.

昨天下了幾乎一整天的雨, 然後天氣又冷, 再加上前一天晚上在youtube上看電視劇看到半夜, 所以, 沒有睡到中午, 是不可能起床的. 一起床, 發現窗外天氣又濕又冷, 身體就一整個發懶起來, 到了樓下廚房隨便找了個東西吃, 泡了杯熱茶, 拿了一些零食, 就準備窩回我的房間和youtube繼續奮戰, 就這樣, 又一路混到了吃晚餐的時間, 在吃飯的時候和我妹聊起, 才突然心頭一驚, 天啊, 我也變成阿宅了!!!!

沒想到, 變成阿宅是如此容易的一件事, 只要有:

1. 下雨的冷天
2. 零食
3. Youtube (嘿嘿, youtube 真是我的好朋友!)

想要不變成阿宅都很難!!

附贈宅貓照片一張
From blog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gling056&aid=2475135

 回應文章

cherry
可愛
2009/01/05 10:16

橘子好可愛喔

我喜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現代人寧可跟電腦談愛也不跟真人說情
2008/12/25 14:50

最後都成了曠男怨女

宅在變窄

除了上班外

就是在冰箱.廁所.電腦間轉

恐龍小牙醫(lingling056) 於 2009-01-06 14:34 回覆:

談戀愛太花時間了,當宅男宅女比較容易吧!


BB 咖啡。以淚封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呵,
2008/12/16 20:07

跟你說,http://www.pandora.com/ 開免費音樂帳戶,自選喜歡的音樂,點一點,就有專屬的DJ幫你放音樂,呼、呼、呼,加上零食跟Youtube,這樣才是宅啦

恐龍小牙醫(lingling056) 於 2008-12-17 23:49 回覆:
沒想到Beaver和我一樣的宅!哈哈!

DrCompost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干物女
2008/12/16 11:29

別變成干物女就好了。

恐龍小牙醫(lingling056) 於 2008-12-17 23:48 回覆:
就快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