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知道
2008/05/29 05:33:47瀏覽520|回應0|推薦12
今天竟然在網路上看到大概有幾百年不曾上MSN的你出現在MSN messenger的視窗上,
我的第一個念頭是: MSN大概壞掉了吧!
看著那個曾經熟悉現在卻陌生的比在街上擦肩而過的人還要陌生,
心裡真的是不知道該有些甚麼樣的感覺.......

而你,卻連和我打個招呼的勇氣都沒有........
是的,我鄙視你!
鄙視你竟能把謊話說的跟真的一樣,連自己也能騙過,
鄙視你沒有承認錯誤的勇氣,
鄙視你幾年都過去了,竟連打招呼的勇氣也沒有.......
我真的很想在見到你的那一霎那往你臉上補上一巴掌,
我真的很想說:你是個俗辣!

其實你幾百年前就跟那個人在一起,在美國結婚,回台灣拍婚紗,補請喜宴.........等等這些事情,
甚至還有更多更多的事,我都知道!
很多事情不說,並不代表別人是笨蛋,
全世界不是只有你最聰明,可以把別人當玩具耍,
你繼續去耍你那個笨蛋老婆吧,
我很高興我們現在只是比陌生人還要陌生的人罷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gling056&aid=1910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