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nyone At All
2008/12/03 00:28:07瀏覽953|回應2|推薦24
星期日晚上和媽媽一起看完華視播的"不良笑花",心裡突然的一陣難過..........女生好像就是這麼容易的被那種電視劇裡的男女主角因為一些事情不能在一起的肥皂情節感動喔?!劇情雖然芭樂, 但是其實也反映了我們人生曾經經歷過的一些事情,就是因為其中的一些片段勾起心裡的某一個記憶,才會感動的吧!所以, 我會放任自己大哭, 如果看到感動的一幕時; 放任自己大笑, 如果看到有趣的對白時. 我們家大狗說他覺得看我在看電視劇或電影的時候很好笑, 因為他從沒看過一個女生在感動的時候可以不顧形象哭的那麼醜的,也沒看過有那個女生笑得那麼"豪爽", 還有,他沒看過有哪個女生竟然可以把喜歡的劇從頭到尾看超過10遍以上, 這還不加上會倒轉或快轉去看喜歡的情節的次數喔! (ㄟ.......這真的是我的壞習慣, 喜歡的電影或是電視劇我可以看超多遍也不覺得煩,例如魔戒, 我都看到對白幾乎可以倒背了.....)

我其實很想念我們家的大狗, 雖然自從我回台灣以後我們幾乎每天都會講兩次電話以上, 互相報告當天的生活, 然後發生甚麼事, 可是,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沒有很實在的感覺. 也許是已經習慣了在美國和他還有我們的兩隻貓相依為命的生活, 突然之間他們都不在我身邊覺得很不安心吧! 很奇怪, 只要跟大狗在一起, 我就會覺得很放心, 也很輕鬆, 不管遇到甚麼樣困難或挫折, 我都會很有信心的去面對. 大狗並不是我交往過的男生中長的最帥, 最優秀, 最有錢的, 卻只有他能給我那種莫名的安心感, 一直到現在我也還是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是他給人的那種溫暖的氣質, 深深吸引著我吧!和他在一起的兩年多, 我學會了怎麼開心的生活, 怎麼有勇氣地去嘗試新的事物還有對自己的極限的挑戰, 這些都是以前的我所做不到也不敢做的. 也許是我一直知道不論我從任何高度落下, 他都會用安全的網子把我接住的這種感覺, 才讓我有勇氣的去接受很多的挑戰吧!

年輕的時候也喜歡那種所謂的"文藝青年", 好像男生沒會個甚麼寫詩, 攝影, 樂器之類甚麼的就不能稱之為優秀有才華, 在年紀漸長又談過幾場不甚成功卻轟轟烈烈的戀愛之後, 才慢慢的明白這些優秀又有才華的男生, 好是好, 但不一定適合自己, 當自己的目光一直只注意著這些文藝青年時, 往往卻忽略了身邊某些一直關心著自己的朋友. 無論高興, 快樂, 悲傷, 憂鬱, 你都不介意在他面前呈現出最真的自己的朋友. 寫到這裡, 我腦海裡一直浮現出電影電子情書裡最後梅格來恩和湯姆漢克斯兩個人約在花園裡見面, 從喜極而泣到相擁, 然後背景音樂緩緩響起的場景. 音樂是我最喜歡的其中一首曲子: Anyone At All by Carole King.

大狗, 我很高興是你一直都在我身邊.......

This song, for you......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gling056&aid=2431598

 回應文章

DrCompost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Am I slow or?
2008/12/09 06:04

Not until today did I realize I might have frequently visited your and "Big Dog's" blogs.  Just so many similarities.   I feel like a retard ...

恐龍小牙醫(lingling056) 於 2008-12-09 23:41 回覆:
Ha, ha, not at all. Actually, you might be the first one to realize this. . BTW, are you sure the "Big dog" you think is the "Big dog" I think?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想大狗應該是妳的真命天子
2008/12/05 12:00

幾年前和一位已婚女友談及老公

兩人都覺得自己 的丈夫給我們一種安全感

恭喜妳

好事近了嗎?


blue phoenix

恐龍小牙醫(lingling056) 於 2008-12-08 00:17 回覆:
嗯...........我們是有在談結婚的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