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appy Halloween!!!
2008/10/30 00:19:56瀏覽653|回應5|推薦27
Halloween 到了, 看到一堆網友寫了有關他們參加過的Halloween party, 真是讓我觸景傷情啊.........

在美國讀書三年多,小恐龍我, 從來沒有參加過"一次" Halloween party, 真的是一次都沒有喔!!! 天啊, 沒參加過Halloween party, 怎麼能算是到美國讀過書啊!!!

剛到的第一年, 我們班上的同學約我一起去Halloween party, 我可是興奮到不行, 非常認真的想我到底要扮成甚麼, 因為我有一件美麗的日本浴衣, 所以就決定辦成日本藝妓, 還在心中偷笑這個裝扮應該是很不錯ㄌㄟ!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那一年, 因為我沒有打流感疫苗, 就在Halloween party的前一天發燒到不行, 於是, 就錯過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次Halloween party.................而其他的人, 都玩得很開心......

第二年, 因為第一年沒能去成Halloween party的慘痛經驗, 我早早就去打了流感疫苗,正在盤算今年要扮成甚麼的時候, 突然發現, Halloween party的隔天就是我要去考試的日子啊.........所以,如大家所知, 又沒能去成........畢竟我沒那個膽在考試前不讀書還跑去跑趴............

第三年也沒去是因為待在實驗室做實驗, 又是Halloween party的隔天是abstract due......看來老天就是不想讓我去參加Halloween party就是了.......唉......

今年因為在台灣, 所以也沒能去成Halloween party, 我, 只能期待明年了........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gling056&aid=2339220

 回應文章

獨風飛翔PNW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Trick or Treat!
2008/11/05 09:02

發candy給小朋友也是非常有趣的!

 我每年都得買$100的才夠發. 不過今年有很多很"老"的小孩來,難道和不景氣有關? 哈哈哈 .....
恐龍小牙醫(lingling056) 於 2008-11-06 23:38 回覆:
哈哈, 希望我明年會有機會去當老鬼, 跟人家要糖吃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每年都去...
2008/11/04 23:39

今年萬聖節還去鬼屋哩...(去年是去鬧鬼的玉米田), 哈!

進到一間房間, 被一個坐著彈風琴姿勢不動, 突然跳起來的吸血鬼追, 真是嚇破膽了! (跑到隔壁房間, 才聽到吸血鬼彈的琴有夠讚!)

明年妳一定要去鬼屋玩, 會被搗蛋的老美逗得開心到不行!

恐龍小牙醫(lingling056) 於 2008-11-06 23:37 回覆:
我膽子超小的,可能會被嚇得昏倒吧!

凱C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哈!
2008/10/31 13:46
小事一件!   如 Sunshine 所講, Halloween 年年有, 不急不急!
恐龍小牙醫(lingling056) 於 2008-10-31 23:01 回覆:
嗯嗯, 這樣我又開始有了點希望了....

California Sunshin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alloween年年有
2008/10/31 13:11
明年一定等到妳啦!
恐龍小牙醫(lingling056) 於 2008-10-31 23:00 回覆:
希望是如此囉!

Daj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應該是
2008/10/30 00:24
老天不希望你小恐龍去嚇人吧!!
恐龍小牙醫(lingling056) 於 2008-10-30 23:05 回覆:
 應該是這樣吧, 不然怎麼會三年都沒去成,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