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ike a princess?!
2008/03/23 03:20:50瀏覽529|回應0|推薦9
我常常在想,到底在Blog上要寫些什麼東西?!要寫自己身邊周圍發生的事?寫自己的生活感想?還是寫些專業上的想法? 我想不管想寫些甚麼,這些都應該是自己最真實的想法,而沒有任何的虛假吧?!

最近看到一個朋友的blog,剛發現的時候覺得很奇怪,因為她告訴美國的大家說她把她的blog關起來了,因為之前有人試著要侵入她的blog,看一些她鎖起來的訊息和留言,所以就乾脆把blog關起來,省的麻煩,誰知道,網路的世界實在太小了,我竟然看到了這個她刻意不告訴這裡的朋友但卻一直都存在的blog.........

看了幾篇她寫的東西,她是個喜歡旅行和美食的人,所以有關旅行和美食都非常的鉅細靡遺,我看了真的是佩服的五體投地,要是我,一定沒有辦法這樣寫的吧!我會把在旅行中的一些票根留起來,也許收在我的旅行筆記中,寫下一些些小小的感言,大概就這樣吧,她寫的東西讓我覺得我實在是給它太懶惰了一點.....哈哈....

她是早我一年進我們program讀書的resident,也是在台灣同一所牙醫學校的學妹,我們之前不是非常熟,直到我來了美國,進了同一所學校和propram,因為我們部門大部分都是美國人,只有我們兩個台灣人,我也覺得我們兩個有那種相依為命的革命情感,但是過了一段時間後,兩個人不同的個性差異就越來越顯著,但我也秉持著順其自然的原則,人生中本來就不是每個人都能夠當好朋友,能夠遇到合得來的朋友很好,不能當合得來的朋友當普通朋友也很好,不是嗎?至少我一直都這樣覺的啦......

雖然我們在一些personal stuffs上沒有很多交集,但是因為都有一些共同的朋友,所以多多少少也知道她的事情,知道她在一些事情上的unusual emotional moments,但是不知道她可以把一些謊話說的這麼自然,還寫在blog上,看起來自己永遠都是無辜的受害者,不管多傷心,不好的事發生在自己身上,永遠都是別人的錯,自己沒有一丁點的錯,永遠是純潔無暇的一個女生,不管是誰問她在這裡有沒有交過男朋友,她的回答永遠是沒有,她對dating外國人沒有興趣,well, 我猜跟她上過床的外國人或有其他親密接觸的人大概都不算的話,那應該就是沒有了吧!還有很多其他類似的事情,寫在blog上的是一件事,但真實發生的事情又是另外一件事,但永遠不變的是她看起來永遠是那麼純潔無暇, 就像公主一樣......in her imagination.......I guess......

果然人是不可能完全了解另一個人在想些甚麼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gling056&aid=1718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