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依然在熟悉的地方等你
2008/01/25 13:43:08瀏覽531|回應0|推薦7
某一天,在MSN遇見一個好久沒見的老朋友,

他說: 綾..

我說: 怎麼樣?

他說: 沒什麼事...

我說: 好久沒見了,最近過的怎麼樣啊?

他說: 老樣子,還不就這樣....

我說: 怎麼這麼小氣,都不跟我說說你的生活怎麼樣....>_<...小氣鬼....

他說: 就沒有妳的這樣過.....

我說: 沒有我你還不是過的一樣好,不要牽託....

他說: 就沒有妳的一樣過....

我說: ............

他說: 妳都不會想我....

我說: 你也沒想過我,不要牽託到我身上....

他說: 送妳一首歌

我說: 什麼歌?

他說: "我依然在妳熟悉的地方等妳"

我說: 好熟的歌名.....很久以前的歌吧?

他說: 大概國中的時候...

我說: 喔....

他說: 聽了沒?

我說: 還沒啦,我在clinic,回家以後才聽...

他說: 喔.....

他說: 那 Bye....

我說: bye...

 

那首歌的歌詞是這樣的......

妳知道我不曾放棄

我依然在熟悉的地方等妳

爲妳紀錄自己的心情

我依然在熟悉的地方等妳

等妳走回遺失地心

 

 

聽完歌之後,心情很複雜,卻也很清明...

雖然地方依然熟悉不變

只是

人已經不再熟悉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gling056&aid=1566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