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8/12/11:淡水之行】
2019/12/18 09:43:24瀏覽192|回應0|推薦0

108/12/11:淡水之行

 

 

108/12/11:淡水之行:

12/10是寶貝姐姐生日。於是週一便答應她。週三早上10點多吧!搭捷運來淡水老街走走。散步。到淡水捷運站時間是11點半後-12點了。我們母女最後到2點半才搭捷運回蘆洲。

是的。很久很久沒有這麼的走著。走著。走著在淡水老街上。發現從捷運站走出來後。剛踏到淡水老街頭。大發現。改建了某些段落。

 

光是剛走進入淡水老街頭。就發現改建變成公園河邊。這樣景色。不由自主的攝影。挺喜歡這種風景。不論河水清晰還是混著。都不影響我攝影風景。

不過我只是單單攝影。不是要照到觀光客ㄛ。這次淡水老街行。讓我確定我對建築物設計感的喜愛。對我來說。不論是風景攝影。或者是空間靈感。讓我確定我對空間。景觀設計。和大自然的心念。

 

繼續走著。看到間廟。雖然很久沒來。但我從不知道這邊有間廟。

走著走著走著沒多久。看到一群鴿子。本來站的遠遠的照。後來發現靠近牠們牠們不會怕。也沒有要閃。便更靠近多照了幾張。旁邊還讓我發現到一個怪石路段

 

《圖》

 

  

我們母女慢慢行的走了一段路(還滿累的)。因為很專心在風景上。所以走了一段路。發現肚子有點餓了。便進入一區是美食小區。選了一間店點了1份藥燉排骨湯。2份蚵ㄚ煎(抱歉!來不及拍照)。吃半飽了。繼續行。

走著走著走著。看到幾間:鞋店。古早餅乾糖果店。便進去看看。

古早餅乾糖果店。便看到幾樣可以買吃。就買了2種。

 

走到這其實我也不知道走到哪!但算簡便式公用廁所。靠進淡水郵局那。再那之前。看到2隻應該是鶴(我也不確定)吧!寶貝姐姐叫著快快快照起來。所以照了好幾張。最後飛到屋頂上去了。

走著老街這段路程。我發現只要靠近河邊照。我都會有種莫名的害怕。害怕我的手機被我……失手掉進水裡。那會很完蛋咧!因為我想照河水。照鶴!但有怕失手的感覺《有注意到顫抖》!結果便再走到要往回走的分路上。就突然失手掉在路面上!!!我們母女給嚇到。寶貝姐姐還跟我說。我在河邊照相時。她也很怕。所以很靠近我。

 

我們繼續回走往前。就把這掉手機的感覺。給放開放下了。。。然後我們走到吃喝街上。我們母女倆就說:我們來這好像沒吃過阿給。那不知道是啥!所以我們就選了一間阿給店。店有素的阿給。讓姐姐下去點了3樣:素ㄚ給。湯青菜。魚丸湯(ㄚ!吃的都沒想到要照起來!呵)。吃飽了。就這樣邊晃邊走的走回到捷運站。

 

走著走著的回程。快到捷運入口。看到幾位公益彩劵。突閃過給捧場。我和姐姐討論選擇決定就選剛出口的一位伯伯。選擇$100元。有幾種可以選。就選了其中1張。刮完後。ㄚ,沒中。都要有連3個。像賓果意思。笑笑。就搭捷運回家囉。結束這天的旅程。

 

《圖》

 

這天的淡水之行。我大概說明路程。剩下就是攝影照囉。用拼圖連結。

  

下面看到群鴿子。姐姐喊叫:快快快。照起來。

 

《圖》

 

 

 

 

上面有幾張照天空。一個是照飛機。另一個是照《那個應該是鶴吧》!

 

《圖》

 

 

 

上面這組照。再和姐姐討論。我們的夢想。夢想開間店。像畫廊。像咖啡吧檯。有著療癒自己的夢想店。而這間店。它們的空間擺設。讓我很留戀參考。

 

 

 

《圖》

 

 

照河水是覺得這樣的大海水。像似用水沖刷洗滌。身心的汙垢。淤泥。無限生活中。壓力緊繃等等負面流出去。

 

 

這天的短程旅途。有放鬆的感觸。就是去淡水曬曬大太陽囉。XDD

這篇是上週之行。這篇整理好已是隔週了。

 

 

粉絲名和網址:禾飛翔《療癒自己》: 

https://www.facebook.com/miu0989049285/ 

紫薔薇Miu。感恩自己。108/12/18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g640812&aid=131295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