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氣體影響身體感觸 】
2019/10/09 14:40:36瀏覽93|回應0|推薦0

氣體影響身體感觸

 

108/09/24:《身體篇》

有逃離感!!!身體有讓我想逃離的感覺!但目前的我卻不知道該如自處。那逃離感應該是對檢查的害怕吧!但不檢查又不會知道問題所在!

能感覺到身體這段時間有的害怕混亂感。不論沒事有事!都影響了心情。因沒做過這樣的檢查!但也自言自語的跟自己說:盡量不被那些眉眉角角給影響了自己。這週是這個9月尾聲記錄。說10月份之後對處女座的才會開始順暢點。真的是很但願啦!

 

 

 

知道有一堆話想寫吐出來說!要寫想說的話是還可以。但要寫的主題。標題是何!對於有主題。標題的方向比較弱。有時候會對自己心情文字寫感到疑惑!?要我下筆寫甚麼主題。或方向!或要表達什麼的心情!有時不是要不要。而是心理心靈的恐懼會偶爾跑出來搗亂(可以排掉就排掉。只是不知道有沒有排掉!)。讓我頓時當下不知道該寫甚麼!那就幹脆沉靜啦!

所以不知道的狀態我就會沉默。靜靜的給自己獨處。運動。之後畫畫療癒。或者睡覺(但睡覺比較少。因為晚上會不好入睡)。

 

108/09/26:《檢查前的心情》

到了檢查前1天。隔天下午要檢查身體:(大腸)。晚上8點準時喝瀉藥藥水。藥水喝下去配白開水喝(尚可)沒甚麼感覺。真的只有檢查前的緊張感給影響心情。

隔天早上較晚喝:9點半後才喝完。也是和前晚一樣狀態!排便排毒拉水。

108/09/27:終於到檢查時間。也檢查完畢。讓我頓時整體輕鬆不少。

只有在檢查時不舒服狀態。管子再肚子底那裏繞的痛。再加上當下檢查莫名的恐懼焦慮感雖然不大。但當下內心和潛意識居然讓我想念(佛祖法號:來沉靜下心來)。其他應該真的算樂觀。

因為有打針。所以不知道是不是餓到無知覺。還是怎樣。食量居然不大。一個麵包。一碗綜合羹米粉。回家後。除了睡意外沒有其他想法和感覺。而意識還是很ㄍㄧㄥ的讓身體醒來爬起來。看了看要做的事(來來回回了好幾趟)。直到晚上睡覺時間。才安心睡覺了。

欸欸欸。有需要這麼ㄍㄧㄥ嘛!不能釋放出來多點嘛!睡意。當晚睡得很舒服。我便跟身體說話:(可以不要那麼ㄍㄧㄥ嘛!你可以釋放。就睡ㄚ。)。除非真的累到不行才會再6.50鬧鐘響起床。

 

 

 

108/09/28:身體對氣體的恐懼。

一直以來身體對氣體都一直有強烈敏感狀態。只要思緒突然想到廚房瓦斯。又或者有其他因素引想到跟氣有關!內在和身體不由的就會從內到外的害怕顫抖起來。之前畫畫排毒一些出來後。放在靈光一閃社團問!網友給我回應說她連結到的是(密閉空間和潮濕)處。

而以上的感受連結到的是:日據時代的戰爭。氣體爆炸。等等。但或許跟戰爭爆炸無關。而是權力給親人之間的傷害。

莫名的狀態我只要相關性的。我都會連到突然顫抖害怕。這。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想欸。那就暫時放著哦。等到能思考再說吧!雖然對那強烈顫抖很不舒服也非常不好。但目前理解只能這樣。心防障礙。

 

 

 

結論感:

不知道是否因我對那個顫抖的正視。讓我漸漸感覺到顫抖感變少了。難到是我一直有給自己不斷心理建設。理解自己的恐懼。面對理解克服的因素。

前面有說畫的來源(顫抖因素:跟黑洞。密閉室空間有關!!!)目前不清楚這種狀態是甚麼!但我知道慢慢再走出某些陰影的障礙克服。會持續畫畫排毒。也會盡量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有夢才能往前。才能給自己更好的生活。才能活出更棒的自己。當然也能給自己更多心理。心靈建設。也要跳出專業不專業的領域來。

 

 

禾飛翔《療癒自己》&紫薔薇Miu~粉絲網: 

https://www.facebook.com/miu0989049285/ 

紫薔薇Miu。感恩自己。108/10/09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g640812&aid=129933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