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燥熱天氣開始。如何防範 】
2018/05/20 08:16:28瀏覽45|回應0|推薦0

【 燥熱天氣開始。如何防範 】

原本打了一篇文章。但覺得太隨便了。便刪除掉那篇文章。重新編輯此文。請見諒ㄛ。

 

 

夏天來臨了。多少都會有點沉悶。唯一讓自己能夠穩住的。大概就是冷靜沉默吧!

在冷靜沉默中。赫然發現。周圍的人。漸漸被燥熱搞到很爐很煩。煩躁的人還怪他人煩躁。(在旁邊看了都想笑)。

 

 

Miu不像其他人一樣。都會聒噪。習慣靜靜的我。反而不喜歡聒噪。所以對燥熱天氣其實不完全會影響我。靜靜的時候。就是完全自己獨處的狀況。那種感覺很開心。有時候看書。有時候打字。有時候休息睡覺。反正就是有不被打擾的舒服感。

最近訂購了3本書1份考古題的英文閱讀。要準備(全民英檢中高級)初級檢定考進修。然而英文是所有科目裡。最難懂也難搞理解的一科。所以先以英文檢定為主。而酷Miu覺得背英文單字是還可以。但文法上要理解是有點難度。所以只好背單字+聽英文方式來閱讀英文。哎哎哎。買了一本(有2萬個英文單字)來背。應該是多少有用吧!只是能記多少還不知道。

痾!以我的英文念法。可能會用中文模式來說。沒辦法句子不好記囉!盡力而為。

 

未來不論如何!就專心在進修上囉~相信靜下心來可以讓人完成很多事情的。這點的確是。目前雖有目標方向。但未來是否會變。還不知道。就不設限啦!因夢想誰知道會如何呢!我只需要增加內在勇氣與知識。自然信心就會出來了ㄛ。給自己加油ㄛ。

 

 

祝福~Aster Miu紫薔薇。107/05/1605/20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g640812&aid=11207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