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致、即將畢業的摯友們
2011/12/03 14:41:58瀏覽90|回應0|推薦1

站在即將空蕩蕩、那專屬於你們的教室,我喃喃問著。 


甚麼時候,喧囂歡鬧的教室變的杳無人煙?

甚麼時候,在桌上用立可白玩笑話下的塗鴉,已經泛黃、剝落?

甚麼時候,不顧一切的張狂、放肆揮灑青春的我們,將面臨人生最重要的抉擇?

甚麼時候,當初的幼稚已經被成熟取代?

甚麼時候,我們已經要分開?

 


猶記得,當初相識時你我臉上靦腆的笑容,客氣而淡漠的語言。

現在,無計形象的開懷大笑,毫無顧忌的暢所欲言,只因彼此是最貼心的摯友。

環繞在耳邊,那無傷大雅的玩笑話、追打嘻鬧的笑語,是每天快樂的活力來源。

倘若,你我分開一段時日,感情依然不會改變,因為我們的生命缺了任何一人就不再完整。


 


謝謝,謝謝妳們在傷心流淚時際所給予的關懷;

謝謝,謝謝妳們在任何時刻分享的快樂;

謝謝,謝謝妳們為我憤怒為我鬧、所做的一切只是為我好;

謝謝,謝謝妳們在一起朝著目標前進時的支持與陪伴;

謝謝,謝謝妳們給予的友誼。


 


即便,我不小心落後了,你們依然記得在前進途中回頭看看,給我笑容鼓勵。

現在,雖然我落後了,但我將在你們之後,看著你們牽著手,邁向不同的旅程。

也許,我只能在後面追趕著,置身事外的為你們加油打氣。

但是,請相信我,只要妳回頭,我就站在這裡守候。

只因為,若是我傷心了、流淚了、憤怒了、絕望了,我知道,我會得到你們一個擁抱。

 


親愛的朋友呀!

當你們在往未來努力時,是否會想起我們在一起時那段天真愉快的歲月呢?

我知道,我會的。

將要畢業了的妳們,請加油!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y66280000&aid=5894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