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哭
2010/09/12 00:24:59瀏覽247|回應0|推薦3

畢旅不能去了

因為你們選ㄉ時後是我剛開完刀ㄉ休養時間

跑跑跳跳一律禁止

當然我可以去然後不玩

可是我去要做甚麼?

專顧包包我不介意

可是我不能走長路

我也可能半路出問題

所以我不去ㄌ

我在家裡唸書就好了

等你們回來跟我講有甚麼好玩的

我想玩可是不行

就讓我自己調適心情吧

我不知道因為這件事哭ㄌ幾遍ㄌ

我很努力很努力的讓自己不要忌妒你們

可是這真的好難好難

我真的對不起

我會努力調適

最近語氣糟糕情緒不穩是因為這樣

對不起

我想趁著現在好好的玩

好好的瘋

好好的念書

把想做ㄉ想說ㄉ想玩ㄉ通通做到

我難過你們不來

我知道你們是無意

可是我還是很難過

發現

只要是我約就常常這樣

有人會不到

無論是臨時還是一開始就說不來

我發現都會這樣

我在約好ㄉ時候就一直想會有多開心

所以在你們一個接一ㄍ說不來時我有種被拋棄ㄉ濃濃失落感

我知道我在無理取鬧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

可是

可是

我真的很難過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我以後不會約ㄌ

這樣就不會這樣子ㄌ

對不對

你們好好玩吧

我唸書就好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y66280000&aid=4404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