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AD MAD
2014/05/13 03:00:47瀏覽207|回應0|推薦0
事情一波接一波,很忙很累很煩惱。

事情通通擠在一起怪誰?自己。

又是那種,為甚麼身邊的人是怎樣的人,我以為的與實際上不一樣的感覺,很糟糕因為我看不透。

我不懂事我的標準太高嗎?還是我對你的要求太多?

真的,做不好時間管理為甚麼要給別人添麻煩?

如果說你做不好我就要陪你熬夜,我欠你甚麼了?

你說你可以做然後一直有活動一直玩,我看不出來你當初接這個是要做甚麼的。



憑感覺做事情,我只會這個,除了這個之外我甚麼都不會了。

我很弱我甚麼都不行,到底是誰說我很強勢很有想法可以做很多事情的?

想做的該做的有很多等著我,但是有沒有那個本錢?


沒有。


除了造成麻煩之外,這副破爛身體能有甚麼用?

生理期痛,平常痛,關鍵時刻痛。

也許真不應該去動手術的,就讓他自然發展下去成那樣,活不久就活不久吧,至少我不會錯過這麼多。

現在呢?活下來是活下來了,活的這麼痛,活的這麼綁手綁腳,活的這麼難過,這些時間金錢換來的到底有甚麼意義?

我很珍惜我擁有的一切,這些愛我的對我好的人,沒有你們任何一個我活不下去。

但是這樣給你們添了多少麻煩阿?這樣值得嗎?我給你們的有你們給我的那麼多嗎?

我不敢確定。

我有資格擁有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y66280000&aid=13287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