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現在的我,還是這樣的女生嗎?
2012/05/09 23:49:46瀏覽174|回應0|推薦2
面對現實,自己越來越沒有警戒心了。

看著紅色的成績單居然一點羞恥心都沒有,以往的我去了哪裡?

可能吧?懈怠的半年、社團成果的沮喪、越來越難以撐下去的身體、好友們即將離開自己的恐懼,把我打到谷底了。

連做自己最愛的事情都也些力不從心,只想躺在床上,聽著歌,發著呆。

想要,背著背包,帶著行李,自己一個人拋開所有人事物與煩惱,去到一個自己不熟系的環境,自己一個人旅行。

想要再自己的生活圈子中失蹤一兩個禮拜,想看看有沒有甚麼東西因為自己不再而不同。


可能身心俱疲吧?

以往健康的身體已經離我遠去,好多事情都做不來,好多事都有了特權,但在有了特權之後卻巴不得不要。

哀傷沮喪都不適合我,你們說過。

我是個適合笑容的女生,笑起來會讓你忍不住想親吻的女孩。

我是個會帶來開心的女生,我們聚在一起只有歡笑。

我是個很有用的女生,安慰的話語不是只有說說就好。

我是個很細膩的女生,上了心的友人的細微變化逃不出自己的眼睛。

我是個有點煩人的女生,碎碎唸的功力總是會讓人無力投降。

我是個對情人專寵寬容的女生,大家都說我對情人的自由都給的太多。

但是,現在的我,還是這樣的女生嗎?


面對起現實,怎麼肩膀總是僵硬,脖子老是酸痛,沉重的擔子越來越喘不過氣。

可是,以往的我在面對這些事情是多麼自信。

我怎麼了?

面對現實,我怎麼了?

不知道,誰可以告訴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y66280000&aid=64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