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不再是朋友?
2012/05/12 00:00:50瀏覽297|回應0|推薦2

是朋友不是嗎?

怎麼你給我的感覺,你的行為舉止,好像不把我當朋友?

你好似皇帝臨幸嬪妃一般,好似對寵物冷漠的主人一般,我對你就只是這樣子嗎?

你開心的時候可以找我玩,可以跟我聊天,可以打給我,可以傳簡訊,可以約我出去玩。

不開心的時候不肯理我聽我看我。

卻奢望我體諒你喜歡你配合你喜好?

你以為偶爾的一句問候,偶爾的一個小禮物,可以維繫我們的友誼?

不,應該說,你是否有認真看待這個關悉?

你說妳不是我生命中唯一的朋友,但是你是我生命中唯一的那個你。

你眼中真的只有那些你不可碰觸的虛幻嗎?

你是怎麼相信這些事情是真的會發生?

你是怎麼樣說服自己的離開真的不會傷害到任何人?

還是,你是故意?



是的,我博愛,我樂意把我的友情分送給人。

但不代表我濫情,我的友誼是給會對我好,會相對付出的人。

並不是因為我對你上心,你就可以在我的心頭上踩踏蹂躪。


你以為戴著溫柔的面具,說著對身體不好的我是多麼心疼,就是關心?

你以為苦笑著要我好好照顧自己,真的不行願意為我折壽,這種虛偽的謊言真的引人同情?

你口口聲聲說沒有人關心,卻在我們想要給你一點溫暖時對我們嗤之以鼻?

你掛在口中說自己不夠格接受我們的寵溺,你口中的「資格」是在說我們還是你?


你闖入我們的生活,引響我們的人生,卻又硬是要退出,百般牽扯卻又看你在我們看的道的地方悲泣著自己得孤獨。

你問我,你連不搭話的資格都沒有嗎?

你要我怎麼回答你?說沒有?我憑甚麼?說有?你又要露出深深受傷的表情?

你一次次的說著離開,一遍遍說自己需要時間空間好好想一想,你到底懂不懂我們這些在原地苦苦候著你的人的心情?

你在濫用我的友情,你在濫用我的溫柔,你在濫用我的生命。

我不像你另外幾位友人般淡定,你對我是生命中不可或缺得唯一,但那已經變成曾經。

這是你自己不要的,我也不需要再因為你的態度而傷心。


你懂我的,敢愛敢恨就是我的特質,恨一個人會恨之入骨是我的專長。

心軟到一個程度會將所有針包覆,你將永遠無法在獲得我心裡那塊最深處的情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y66280000&aid=6445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