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午夜夢迴
2012/04/08 23:27:53瀏覽135|回應0|推薦2
昨夜夢一回 心情又回歸當初 回到那時候
甚麼時候可以放手 可以開闊 可以自由
殘花敗柳也許就是這樣用的 
轉個身面對陰影 在轉個身面對光明
是否身心俱疲?
被焦躁愧疚與無力淹沒 浮浮沉沉在這惱怒中
一個又一個的問題 甚麼時候可以探頭呼吸都要在三著墨
多麼想打開這枷鎖 讓自己輕鬆
多想逃離 那種恐懼那種失去那種墜落
緊緊的 緊緊的 被勒出的鮮紅的印記彷彿要滴出血珠一般
眼睛乾澀 喉嚨嘶啞 我剩下甚麼?
只能躲在被褥中 吸取著屬於自己的味道找尋安全感
痛 很痛 痛嗎?
傷 多大 有流血嗎?
也許對你來說不算甚麼 是否對我來說是腐爛的橡皮糖一般的糾纏於心?
我算甚麼 是甚麼 叫甚麼 定位在哪裡
海裡的一顆水滴一般重要 空氣中一粒塵埃般偉大
諷刺的是 自以為是的天真 
活在自己的世界就是當世界崩壞時會難以接受吧
依靠是甚麼呢?
一千零一夜的天方夜譚到底是真是假 怎麼就這樣出現在我身邊
用太陽眼鏡蓋住自己的雙眼 用雙手掩住自己的耳朵 看不到聽不到世界就美好了
血淋淋的傷口被狠狠撕裂 是否痛 是否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y66280000&aid=6309634